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慎入 | 18禁博物館大盤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2-23 03: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男人裝 男人裝

  ——潔癖、衛道士、三高人群、膽小者慎入

  大便、丁丁、病菌、下水道、紅燈區……把這些東西搬到博物館簡直就不是一般人的腦洞能琢磨出來的邪念。嗯,任何東西都有收藏價值,還有傳承文化,沒準你參觀到身體不適之後,突然開始思考人生意義呢!

  墨西哥木乃伊博物館

  Cult指數:***

  

  位於墨西哥瓜納華托的木乃伊博物館於1894年向公眾開放,展出的119具木乃伊大多是1833年霍亂肆虐期間被埋的。和埃及那些經過特殊的工藝製作而成的木乃伊不一樣,這裡的木乃伊的形成是因為當地乾燥的氣候,很多人死後下葬就直接會變干,形成天然的木乃伊,其原理和金華火腿異曲同工。

  

  

  館內看著最讓人揪心的木乃伊是一對母子,母親四十多歲時懷上了寶寶,但是由於食物匱乏營養不良,她和她的胎兒都非常虛弱,母親生下了死胎之後也過世了。這具小木乃伊也有「世界上最小的木乃伊」之名。

  

  我裝提醒:不要害怕那些張著大嘴的木乃伊,那是人死後下顎肌肉鬆弛硬化導致的。

  荷蘭性工作者博物館

  Cult指數:***

  

  這座位於世界聞名的性都阿姆斯特丹的博物館,專門是為了給那些有賊心卻沒賊膽的兄弟們準備的。它由一家貨真價實的妓院改造而成。進入博物館時,由一名全息投影的「櫥窗女郎」招呼客人,一個碩大的電視屏幕滾動播放脫衣舞表演片斷。 掀開帘子走進去,遊客們還可以觀看一部反映性工作者與家人日常生活的影片。

  

  在這裡,你能了解到性工作者是怎麼提供交易的,從愛撫到性行為都有不同的價碼。房型的話基本房只有幾平大小,費用150歐元,時間半天;最高級的房間,裝飾著黃金,高級地毯,收費350歐。

  

  該博物館設立的初衷還是希望人們能夠通過參觀了解並尊重性工作者,但不知道這個目的達到沒有,但是給兄弟們熱身壯膽的作用應該是達到了。

  我裝提醒:博物館里標出的價格在當地其實是偏貴的……

  失戀博物館

  Cult指數:*

  

  這裡收集著一千多件來自世界各地的戀愛「遺物」。這些物品稀鬆平常,平常到一般中學生都玩過,比如情書、訂婚戒指、按摩油、小輪摩托車以及失戀痛飲之後的空酒瓶。重點是這些收藏品背後的故事,總是能讓參觀者想到自己的愛情。

  

  

  一瓶私處沐浴露旁的說明文字寫道:「我們之間結束了,我媽現在用這個清洗窗戶,效果特別好!」

  

  我裝提醒:如果你覺得自己家也夠開一個類似博物館的話,那就不要再看我們的雜誌了。

  韓國濟州島性愛博物館

  Cult指數:****

  

  在濟州島這個風景秀麗的地方,卻有一個特別不嚴肅的地方搶走了好多遊客,甚至不少新婚夫婦蜜月旅行的第一站都定在了這裡——濟州島性愛博物館。該館建於2005年,分為室外和室內兩個部分,室外部分是在面積達1.2萬平方米的公園草坪上,按照不同主題布置了82件表現人類性行為的雕塑作品,其場景堪比天體浴。

  

  而在室內展館里,你會體驗到一種偷窺的緊張快感——傳統的韓屋、夜店裡面的男男女女,在你眼前上演一幕幕@#¥(此處刪除500字)。

  

  我裝提醒:和女朋友一起去的話,千萬不要一驚一乍恨不得跪那,要儘可能淡定,裝出一副不屑的表情。

  冰島丁丁博物館

  Cult指數:*****

  

  位於冰島的這座丁丁博物館是全世界唯一一座收集了如此多的丁丁及相關文化紀念品的博物館——93種不同動物的生殖器官,280多個生殖器官樣本。從長度只有0.2公分的老鼠丁丁到170厘米的抹香鯨小弟弟,簡直屌炸天。這些陰莖大多是冰島附近的動物,大多數泡在福爾馬林里軟塌無力,色澤慘淡,毫無美感可言。

  

  雖然該館建成於1997年,但直到2011年才收藏了第一個人類的小弟弟,但是保存情況已經縮成了一團肉塊。2014,一名美國男子死後捐出了其勃起時長達34厘米的丁丁。值得一提的是,館內還收藏了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獲得銀牌的冰島男子手球隊全體隊員的1:1丁丁銅像。

  

  我裝提醒:兄弟們參觀時不要隨便掏檔攀比,畢竟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法國巴黎下水道博物館

  
Cult指數:**

  

  每到雨季,我國很多城市都會上演一場「坐在家裡看海」浪漫劇——糟糕的城市地下排水系統已經被吐槽過太多次了,然而巴黎的下水道系統卻一直非常堅挺,在1910年巴黎史上最嚴重的長達45天的暴雨水患中,竟無一人死亡。

  

  和鐵塔一樣,下水道也是巴黎人民特別驕傲的事,甚至專門建立了下水道博物館,向世人展現他們距今一百多年的城市下水道系統。展館實打實地建在地下,其中有一大段還在正常使用。參觀者可以通過文字、圖片、影像和實景了解巴黎下水道的變遷和概況,只是館內類似澡堂的味道實在太刺鼻了。

  

  我裝提醒:想去的話把國內常用的3M口罩戴上。另外館內小商店裡的模擬老鼠值得買回來一個,嚇唬小朋友絕了!

  美國糟糕藝術博物館

  Cult指數:***

  

  

  長著鬍鬚的蒙娜麗莎,穿著夏威夷草裙身材畸形的雜耍狗、胸部長著兩隻眼睛面目醜陋的裸體女人……位於美國波士頓的這家私人博物館,專門收藏陳列各種失敗繪畫和雕塑作品。

  

  然而並不是每一件丑作品都可以入選,必須丑得有特色,要符合博物館的口號「糟糕到令人無法忽視」的宗旨。館主斯科特說:「百分之九十的作品都不會入選,因為它們不夠爛。藝術家所理解的爛跟我們的低標準基本挨不著邊。」

  

  展廳中心是一個廁所,參觀全程都會聽見廁所里傳來的噓噓聲和沖水聲,讓參觀過程充滿著一種滑稽感。還有,這些糟糕的藝術品,也曾遭到盜賊的青睞,不過因為無處銷贓最後都老老實實地完璧歸趙了。

  

  我裝提醒:從這個館里出來的每個傢伙都天真的以為自己也有當藝術家的潛質,千萬別被這種假象給迷惑了。

  英國大便博物館

  Cult指數:*****

  

  這個在2016年3月才開張的博物館位於英國桑當的懷特島動物園,由名叫埃克萊斯頓-喬治的藝術家團體中的幾個成員所創立。館內展出了了18種糞便,包括貓頭鷹、狐狸、牛、鴿子,甚至還有嬰兒的糞便。博物館展出的樣本中包括3800萬年前的糞便,有的糞便里含有牙齒和骨骼,還有的糞便看起來就像穀物棒。

  

  這些糞便都裝在一個密封的水晶球里。其實這個似乎想要把「吃屎」變成新風尚的博物館,建立的初衷是希望通過這些排泄物趣聞、腸癌等相關資訊來讓人們認識到腸道健康甚至保護環境的重要性。這家博物館內最特殊的糞便是一個來自銀鷗的糞便,裡面纏著一個白色的塑料袋垃圾。

  

  我裝提醒:看就行了,別聞。

  日本泡麵博物館

  Cult指數:*

  

  世界上第一碗泡麵就是日本人安藤百福發明的,這座位於日本橫濱市的泡麵博物館就是為了紀念他而創立。博物館從2011年開始正式向公眾開放,收集了日本國內數得著各種泡麵,就連國內的康師傅、今麥郎也被收入其中。

  

  在這裡,兄弟們可以自己設計泡麵杯,選擇自己喜歡的湯料和食材,製作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獨屬於你的定製泡麵。

  

  我裝提醒:把博物館里的所有泡麵加起來,也沒有我8塊一碗的大蘭州拉麵吃得舒坦。

  日本寄生蟲博物館

  Cult指數:*****

  

  這家博物館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寄生蟲學博物館。雖然本著理性客觀的醫學研究態度建立了這座博物館,但是大多數參觀者可是奔著獵奇來的,因為裡面的展品實在噁心得讓人反胃!

  

  這裡展出了4.5萬隻寄生蟲和被寄生蟲入侵的動物的屍體,外形極其恐怖——全身長著怪刺的蟲、扭成一團的蟲,還有一條8.8米長的絛蟲,它可是從人體內取出來的,其旁邊還有根等長的尺子供兄弟們拉拉看8.8米有多長……

  

  我裝提醒:參觀完的兄弟們紛紛表示,飯前不洗手的壞習慣被一下糾正了。

  (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5: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