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三殺金二的過程推測

[複製鏈接]

349

主題

35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深山蘭 發表於 2017-2-16 05: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金三殺金二的過程推測


金正日的大兒子金正男在馬來西亞的機場被人謀殺了。幕後的指使者是金三。這是100%的事。其他人沒有任何理由去殺一個像隱士那樣居住的人。就算他有私人仇人要殺他的話,也不會採取種光天化日之下,雇傭什麼人去殺的,那是非常耗錢的,非國家機器不可的。國家機器中,金三是唯一的候選人。俺肯定,這是金三指使乾的,百分之一百的。

按照我們的稱呼,金二應當指他的老爹。本想稱呼他為金大。好像不妥。金二,他大概有點二,所以就這樣稱呼了。

本來,獨裁政權中狗咬狗的把戲,俺們不同情任何人的。但是,據說金二是遊說他爹治國要改變思路,被老金二不喜歡,被拋棄了。如果那是真的話,那麼,金二就算是有點頭腦的人,俺們應對他有幾分同情的。


金二到外邊去,通常使用假護照,利用其它國家的護照作掩護的。據說,這次用的真護照,假名字。實際上,那還是假護照的。只是那是北韓官方發給他的假護照。他這樣作,北韓的官方就掌握了他的動向的。

金二曾經對記者說,他身邊不缺女人的。我想他大概是壞在女人手裡的。他去馬國,是否是去找女人,俺們不知道的。他的居住地有女人,那一定是北韓特務注目的對象。北韓的特務,可以收買那些女人,或者和她們套近乎,套出金二的行蹤的。金二會告訴她們他來去的具體時間和地方。有了這些信息,那麼,什麼航班,在何地起飛,那就非常清楚了。暗殺的特務就可以守株待兔了。航班的降落時,具體地點有時會變的。再說了,人下飛機,一般很匆忙的。下手的機會相對少。而起飛的航班的地方是異常清楚的。乘客都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先到達機場的。必經之路在哪裡,也是非常清楚的。所有,選擇了起飛航班的某個時刻,進行謀殺,就是外來的殺手最佳的選擇了。

金二或者根本沒有去細想這些細節,或者粗心給暗殺者提供了機會的。

這是俺的推測。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8: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