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子手機導航去浙江 被帶至江西相錯320公里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7-2-2 23: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02-01 13:33:54  作者:Ruskin 編輯:Ruskin   

  這是個離譜但真實的故事,以至於高速交警講起來也忍不住笑,開了手機導航,但在仙居遊玩的安徽男子卻將車子開到了衢州江西交界處,而他的目的地是台州市區,南轅北轍多達320公里。

  據錢江晚報報道,正月初二晚上,正在杭金衢高速常山出口執勤的高速交警衢州支隊一大隊民警葉警官接到司機陳某求助,其稱自己迷路了,希望民警幫忙指點下回家路線。

  經民警了解,陳某是早上帶著家人從台州市黃岩區出發前往仙居縣遊玩的,在仙居吃了晚飯準備回台州時天色已黑,陳某由於對路並不十分熟悉,晚上怕開錯路,便用手機進行了導航。跟著導航一路駕駛了三個多小時,陳某發現自己竟然快到江西境內了,於是便立即從滬昆高速常山出口下了高速。

  聽了陳某的描述,現場民警也有點哭笑不得,因為陳某全程都在反方向駕駛,真正的南轅北轍。

  據了解,男子今年40歲左右,安徽人,在台州打工多年。

  最後,高速交警衢州支隊一大隊民警葉警官耐心為陳某講解了使用手機導航的方法,並為其指明了正確的回家路線。

  高速交警提醒,春節出門遊玩,請多做些駕駛路線相關的功課,學會正確看地圖和高速標誌標牌,以防止開錯線路。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4: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