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和尚尼姑也成郭美美了?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熊飛駿
    繼少林方丈「為妓女開光」、「包養女大學生」和「海外存款幾十億」傳言在社會上引起惡劣反響后,五台和尚在北京后海製造的「船震門」視頻進一步挑戰善良國民的容忍底線。
    雖然是「傳言」,可佛界向來是「無風不起浪」,在少林寺一千多年的歷史中,中國人民可從來沒編派過少林方丈「為妓女開光」的?
    這些年飛駿走遍了中國的名山大川,自九十年代開始就拒絕入寺拜佛逢廟燒香,原因就是古剎名寺的主持和尚們橫看豎看都不像「正派人」,就更不用說六根清靜的得道高僧了,連少林、五台、普陀山這些千年古剎也不例外。這些色慾之徒聚焦的地方,佛祖的神靈肯光顧嗎?朝拜騙子惡棍用來行騙的泥塑豈不是對佛祖的侮辱?如果神靈真箇存在的話,不但不能消災說不準還能招災?
    2005年去南嶽衡山,和尚與導遊串通一氣的設局,賊眉鼠眼的諸多「得道高僧」……諸般惡劣污濁景象令人大倒胃口,自此深信佛祖神靈已遠離中土,真正的「佛」只寄身在善男信女的心中而不在寺廟,尤其不在少林五台等古剎名寺。人跡罕至的窮酸小廟也許還有真和尚?大凡被地方官相中闢為地方旅遊資源者,佛祖神靈是絕對不會光顧的。
    前幾年去黃梅戲的故鄉玩單車越野,在友人陪同下去當地最有名氣的一家寺院觀光。友人說這所寺院的方丈主持都是「大貪官」?上至方丈下至普通和尚都在外面養有「情婦」,方丈主持則有N個?方丈的住所則裝璜得富麗堂皇,室內擺設和縣長豪宅有得一拚?
    當時我對友人的話不以為然:寺廟的錢財都是信徒供奉,只能用於佛事開支和維持僧尼人員的基本生活,方丈主持們怎麼能夠拿世人的「善心」供自己窮奢極欲呢?如此揮霍「善心」不怕得罪佛祖?不怕遭天譴嗎?
    友人回答很有意思:這家寺院也與時俱進了,一樣奉行「劣勝優汰」的逆淘汰規則,能夠在裡面混下去的和尚不是騙子就是惡棍,真正的和尚早就趕走了?就像真正的清官根本不可能在官場呆下去一樣。
    眼見為實耳聽為虛,進入山門后的所見所聞給了飛駿巨大的心靈震撼?雖然佛像還是印象中的佛像,也不見「情婦」們在裡面喧嘩招搖,但方丈和尚的眼神語氣已經說明一切,與貪官惡棍完全是一丘之貉,友人所言果然不虛。
    昨晚一網友曝料:說他正在參加政協年會,下午是分組討論,他與和尚尼姑為一組。和尚哪像和尚啊?十足的「色官」派頭!發言也和官員一樣假、大、空、套,除了手機掌上電腦昂貴品牌外,討論期間手機鈴聲此起彼伏,一聽說話的語氣就明白是不同的女人打進來的。和尚當眾和女人調情不但不臉紅還頗具炫耀神態?又一個郭美美在佛界橫空出世了?
    和尚怎麼可以如此當眾無恥?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無恥的和尚能被挑選為「人民代表」嗎?傳言「給妓女開光」的少林方丈還是省政協常委呢?
    中國寺院怎麼也成紅十字會了?和尚尼姑也成郭美美了?
    寺院和紅會一樣性質,一個精神慈善一個物質慈善,接受的供奉和捐獻只能用於「精神救濟」和「物質救濟」。郭美美無權把人民的捐獻拿去玩豪車買名包,和尚尼姑一樣不能把善男信女的供奉拿來窮奢極欲。
    特色中國的寺院和紅會則集體淪陷了。
    紅會的淪陷眾所周知,社會捐獻也大幅下滑,強迫在校中小學生「獻愛心」又遭到良心網民質疑。可寺廟依舊僧模狗樣在那裡掛羊頭賣狗肉招搖撞騙,很多真正的善男信女還沒醒悟過來。
    不過話說回來,寺廟的大宗供奉不是來自真正的善男信女,而是貪官?
    貪官大筆供奉寺院的旨意本來是消災祈福,能長期平安無事貪賄如故。可那些酒肉和尚與淫棍方丈主持有資格為其禳災祈福嗎?
    當然不能!人可欺天不可欺!真正的佛祖可不是那麼好忽悠的。
    不但不能禳災,貪官的巨額供奉還足以招禍?
    經懺可超生,難道閻王怕和尚?紙錢能贖命,分明菩薩是贓官!
    中國貪官多喜歡去佛院庵堂燒錢而不願助學?弱智程度令人匪夷所思?
    貪官為何非要挑選肉頭淫棍來代理佛事呢?難道中國就沒真正的和尚嗎?
    人喜歡的多是自己的「同類」,西門慶眼裡的「好妹妹」只能是只有肉俗而無品味的潘金蓮李瓶兒,蘭心惠性至潔到純的林黛玉則因不解風情不入法眼。
    貪官眼中理想的「佛事代理人」自然也是派頭大於品質、匪性大於佛性的酒肉和尚淫棍方丈了。
    所以貪官在佛院只能拿錢買災!
    有人說和尚方丈墮落的背後是官僚主義在作祟?
    仔細一分析此說不無道理:因為領導僧界墮落的寺院多是那些官僚力量介入的特色寺院,少林寺就是最好的佐證;而不是那些當地鄉民從事精神禮拜的小廟。
    中國特色一千次證明:官僚主義蔓延到哪裡,哪裡的道德底線就全面失守?
    在無孔不入官僚主義的全面攻勢下,醫院淪陷了?學校淪陷了?紅會淪陷了?現在連從沒淪陷過的寺院也淪陷了?特色中國還存在不曾被官僚主義浸潤的凈土嗎?
    救救中華!!!



13

主題

200

帖子

2821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821
沙發
yunyyyun 發表於 2017-1-18 02:21 | 只看該作者
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在寺院里成立黨支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8: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