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何婚姻中的女人總想離婚,男人總想出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1-14 06: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何婚姻中的女人總想離婚,男人總想出軌?

  

  通常,遭遇困難時,人們會有兩種做法:一種是破壞;一種是逃避。婚姻中,妻子往往會選擇第一種,而男人則會選擇第二種。

  面對糟糕的婚姻,女人會想到離婚,男人則會分析出軌的原因。

  那麼究竟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呢?1給妻子足夠的安全感,女人才會幸福

  

  女人擇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這個男人讓她感到非常踏實和有安全感。一旦另一半達不到這些要求,她就會感到婚姻不幸。

  我的一個閨蜜,剛結婚一年左右便選擇了離婚,老公是大學同學,但結婚後,老公從婚前的無微不至變成了後來的早出晚歸,加上和婆婆生活在一起,老公也不向著她,日復一日,矛盾重重。

  她經常向我哭訴,覺得婚姻不幸,如果能擺脫現狀,使她找到更好的另一半,她寧願選擇離婚。眾多案例驗證,靠離婚解決問題,成了女性的首選。

  

  2與男性相比,婚後女人出軌概率較小

  婚後女人會將自己全部精力投入在家庭、婚姻當中,所以在遭遇婚姻不幸時,她們會陷入痛苦與糾結中,或者想盡辦法去讓婚姻變得更好。

  女人選擇和一個男人結婚,一定是下了最大的決心,做了最壞的打算,她們不會輕易愛上婚外的其他男性。

  女性出軌,背負的社會輿論較大,更有甚者被丈夫暴力相待,因而婚後女性出軌的概率較小。迫不得已,她們才覺得離婚是最能解決目前困惑的根本途徑。

  

  3男人用出軌緩解焦慮

  男人一旦工作不順,或婚姻生活不和諧,往往會選擇向異性傾訴。此時,異性的安慰、溫柔的傾聽都會讓男人為之心動。

  其實很多夫妻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夫妻吵架后,長時間處於冷戰狀態,加之工作不順,回到家后相互找不到傾訴對象,互相不是不理就是嗆嘴。

  直到某天,發現老公手機上有一個很聊的來的女性,他們無話不說,互相關心,互相安慰。有時候甚至有好多曖昧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丈夫就處於出軌的邊沿了。

  雖然未到到滾床單的地步,但是這些足以傷害到一個愛他的女人。

  很多時候男人在做這些的時候,沒有考慮妻子的感受,若不是令他魂牽夢繞的婚外情,他們也絕不會想到離婚,他們覺得這些只是無聊生活的調味品,就像調戲女同事,評價路邊美女的大胸翹臀,幻想與性感女星上床,或者趁著出差來個刺激的一夜情......

  因此,出軌對於男人來說更容易,更划算,更手到擒來。

  

  4遭遇婚姻問題時,究竟應該怎麼辦?

  首先,女人遇到這些問題時,我希望,你的第一反應不是破壞,更不是想著離婚。一輩子很長,你不能保證一個男人能對你衷心一輩子。

  我希望你能夠先冷靜下來,想想原因,靜下心來和他多溝通,了解男人心中所想,多關心他的感受,或許你會覺得很委屈,但我更希望你能將委屈轉為大度,包容,這樣才會使婚姻生活才會更加美滿。

  不是說男人出軌要被原諒,而是作為女人要先分析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如果你溫柔體貼、大氣,愛家庭,愛孩子,但是老公還是沾花惹草,在外偷腥,那麼沒什麼好說的,果斷離婚。

  倘若不是,請先做好自己。

  

  5男人,不要為你的出軌找借口

  工作不順,生活焦慮,妻子不理解等等,其實這些並不是你出軌的借口,真正的原因是你經不住誘惑,想在婚姻之外找刺激。

  若愛,請深愛,若不愛,請放手。我想誰都不會去死纏爛打纏著你不放,若你覺得生活單調,對妻子說明,要知道婚姻中女性比男性要承擔的更多,有更多的事情使她們分心因而未考慮到你的感受。

  或許你所承受的也是女人所困惑的,那麼請多多體諒你的女人,將你的時間和心思用在自己女人身上,你才會活的更灑脫。不要讓一時之娛,影響你的一生幸福。

  

71

主題

329

帖子

522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22
沙發
盤中餐 發表於 2017-1-23 09:05 | 只看該作者
男人 女人生理結構不一樣的。這導致了行為的不一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彩貝一一 發表於 2017-2-7 10:39 | 只看該作者
女人對家看得太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3: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