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媒:朴泰桓被禁賽或與崔順實幹政有關 韓檢方將展開調查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2-6 15: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游泳名將、「民族英雄」朴泰桓曾因涉嫌使用禁藥被停賽18個月,但對自己被注射禁藥,朴泰桓方面稱並不知情。


據韓媒ChannelA12月5日報道,朴泰桓方面表示,該事件可能與崔順實有關,並要求檢方進行調查。





韓媒ChannelA報道截圖


2013年,朴泰桓在一位「VIP專門中間人」的介紹下,以「免費給你康復治療」為由在某醫院中進行了為期1年,價值數千萬韓幣的免費治療。


之後朴泰桓就被曝葯檢呈陽性,不但被取消仁川亞運會的成績,還開始了18個月的禁賽生涯。







為求出戰里約奧運會,朴泰桓甚至下跪請求。雖然韓國法院最終判決他有資格參加奧運會,朴泰桓卻還是止步預賽。





朴泰桓下跪請求韓奧委會放行


ChannelA報道稱,后經調查,朴泰桓的確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注射了含有違禁藥物的耐多比(Nebido)導致葯檢呈陽性,而醫生也並非故意。
朴泰桓方面稱當時曾問過醫生多次,興奮劑檢查時會不會出問題,醫生都回答說「沒有問題」。


因此朴泰桓方面懷疑醫生開出的可疑處方,可能與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前第二次官(副部長)金鐘及崔順實有關(金鐘涉嫌向崔順實報告文化、體育界的國政議案——觀察者網注)。


不過,中間人A否認:「和崔順實完全不認識,介紹醫院的時候,和朴泰桓之間的關係很好。」為此,韓檢察院方面將繼續調查該醫院是否和崔順實之間有關係。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前第二次官(副部長)金鐘


據韓媒ETODAY此前報道,韓國國會調查顯示,崔順實曾為讓自己的女兒鄭郁羅進入國際奧委會的運動員委員會,對有望獲得韓奧委會支持的人進行了牽制。朴泰桓、金妍兒等韓國運動員都是打壓對象。


另據韓聯社11月20日報道,朴泰桓方面透露,金鐘曾於5月25日稱,若朴泰桓放棄參加里約奧運會,將幫忙找贊助商,否則會讓他吃虧。


當時在場的還有朴泰桓經紀公司和大韓體育會相關人士等。金鐘還說,若(朴泰桓和政府之間)產生矛盾,朴泰桓母校檀國大學和贊助商都要承受壓力。朴泰桓方面將公布相關錄音。


對於金鐘的威逼利誘,朴泰桓表示「曾有過無數的想法,因為他是地位很高的人,所以很緊張,但是作為選手,以後要承受的重量與責任也讓我很恐懼。」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2-6 15:17 | 只看該作者
真悲催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3: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