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種簡單又好看的咬唇妝畫法,學會了你也是女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1-23 03: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hey,girls~

  說起包子臉,大家第一反映是想起誰呢?

  MK我呢,是想起最近顏值又雙叒爆表的趙麗穎~

  

  趙麗穎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包子臉,包子臉的特質就是自帶膠原蛋白和萌屬性,是廣大妹紙們對追求顯臉小顯年輕的造型風向標。

  

  其中丸子頭和小顏眉是她帶著火起來的造型特點。眉毛是五官中最重要的部分,只要眉毛化好了,你想要的瘦臉+提升氣質+顏值up都可以實現。

  

  而丸子頭呢,把臉型拉長,再加上兩額耳朵邊露幾撮頭髮出來,就顯得更加俏麗可愛,元氣滿滿有木有!

  

  除了生活中的趙麗穎,戲中的她因為這少女感滿滿,不管演什麼都會自帶一股活潑可愛之感,特別討喜~

  

  不論是《杉杉來吃》中天真無邪的職場小白菜杉杉↓

  

  《花千骨》中堅強善良、清新脫俗的小骨↓

  

  還是《老九門》中敢愛敢恨,偶爾犯犯花痴的新月↓

  

  趙麗穎全都離不開一個字:萌!兩個字就是:巨萌!三個字就是:少女萌!這簡直是坊間萌系少女的的演技巔峰。

  

  大家都很喜歡趙麗穎的萌,作為普通人的我們也可以像她一樣擁有很萌的氣質哦~關鍵在於一個鮮嫩可口的「咬唇妝」。

  咬唇妝可以說的上是最突顯少女感的唇妝了,比起歐美系流行的把邊界畫得很實的唇妝,咬唇妝更適合我們亞洲的妹紙可愛又萌的屬性~

  

  想要畫出咬唇妝,其實有很多方法哦~咬唇妝的真諦是:漸變+邊界模糊。所以今天MK要給你們帶來咬唇妝的幾種畫法,方法多多,不僅僅拘泥一種而已噢!

  方法一:

  首先用自然堂的氣墊BB遮蓋唇色,唇部中間塗口紅「八百標兵奔北坡」,用手指修整邊緣即可~

  

  

  

  

  方法二:

  也是用自然堂氣墊BB遮蓋唇色后,用唇刷筆蘸取口紅塗抹在唇部中央,自然暈染開。這種比「八百標兵奔北坡」要更好控制漸變的效果,也顯得更加專業~

  

  

  

  

  方法三:

  擔心先打底會導致唇部發乾的妹紙,就可以用下面這種方法啦~先正常塗抹口紅,再用氣墊把邊緣印淺~

  

  

  

  

  方法四:

  上面幾種方法怎麼都要用到好幾個工具,覺得太麻煩的妹紙,就可以用這兩年火出宇宙的三色咬唇膏來畫,深色朝內塗抹,一抹就成型了~si不si非常方便呢?

  

  不知道你們喜歡哪個方法?

  MK作為一個懶癌晚期的少女,最喜歡就是三色漸變咬唇膏了。這次咬唇妝用到的就是最近剁手新入的自然堂家新品---

  CHANDO自然堂甜蜜三色漸變咬唇膏

  

  

  這支除了是趙麗穎的最愛,也是MK的新寵。膏體中含有維生素E、霍霍巴籽油、牛油果樹果脂等植物成分,這些都是護唇、淡化唇紋的好成分,所以膏體hin滋潤,非常滋潤,超級無敵滋潤!最適合現在乾燥的秋冬季節了~

  一支咬唇膏還操著護唇膏的心,真的要給它頒個無私奉獻獎呢!

  

  一共有四個顏色,跟名字一樣都是炒雞甜蜜少女感爆棚的顏色,很適合MK這種充滿少女心呼啦呼啦的美少女了⁄(⁄ ⁄•⁄ω⁄•⁄ ⁄)⁄

  

  #01初戀珊瑚粉

  上唇是帶紫調的珊瑚粉,自拍其實用這種顏色最好看,很適合日韓風的少女噢~

  

  

  #02戀戀紅唇記

  標準的正紅色系,上唇特別顯白,而且三色過渡非常自然。最淺的顏色剛好把MK的唇色遮蓋掉了,顯得非常自然~

  

  

  #03蜜橙動心戀

  炒雞活潑的橙色系,顯得整個人元氣滿滿的,中間的粉色過渡色遮蓋唇色能力很強,看上去就像是自己原本的粉嫩唇色一樣!

  

  

  #04優雅迷戀枚

  偏成熟感的紫紅色口紅,有丟丟像想你色,帶點小優雅很適合走御姐風的妹紙呢!

  

  而你們的「萌主」的趙麗穎,最近也有跟自然堂合作舉辦了一次「少女萌咬唇妝仿妝大賽」!

  

  冇錯,就是那句非常打雞血的「你本來就很美」的自然堂。大賽主題是模仿趙麗穎的「自然元氣少女妝」。

  

  這次的仿妝重點,就是咬唇妝上。 MK微博首頁上已經冒出了有好多參賽者紛紛po出自己的實力仿妝~

  

  

  

  看著這些鮮嫩可口的妹紙,真想抓幾個來親親ლ(°◕‵ƹ′◕ლ)~

  而MK除了種草了這四隻咬唇膏,還入了她家的氣墊BB和睫毛膏呢~

  

  自然堂雪潤晶采裸透氣墊霜炒雞符合現在秋冬季節賴床的特性:MK用它唰唰唰三五下就可以打好底,而且還hin水潤,就算干皮如我也能hold住~

  

  而自然堂翹密纖長隨心控睫毛膏是MK覺得比較驚喜的睫毛膏!刷頭很特別,是可以旋轉控制長度的,也相當於控制了刷頭刷出來的效果是濃密還是自然纖長~

  

  看下圖↓左邊用的是縮短的濃密效果,右邊是伸長后的纖長效果~一支睫毛膏兩種效果棒棒噠!

  

  噔噔蹬~想要完成元氣少女妝,用氣墊BB霜+睫毛膏+咬唇膏就能輕鬆搞定呢!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希望你們希望這次咬唇妝畫法和試色惹~愛你們么么噠~(づ ̄ 3 ̄)づ

  PS:被種草的妹紙可以現在跑去自然堂旗艦店購買啦~原價99元的咬唇膏雙十一隻要49.5元,si不si超級划算呢!

  趕緊複製淘寶口令:

  我剁手都要買的寶貝(CHANDO/自然堂甜蜜三色漸變咬唇膏 滋潤保濕 淡化唇紋 四色可選),快來和我一起瓜分紅包】複製這條信息,打開手淘¥AAVRFiJG¥

  或者點擊左下方「閱讀原文」預定起來吧!!!

  With Love,

  MK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5: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