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丹出軌了,你終於可以做自己的女王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1-18 01: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者:擺渡人

  來源:擺渡人(ID:baiduren66)

  經作者授權發布

  在老婆懷孕期間出軌的男人,是最不值得原諒的。

  無論看客們多麼難以接受,幾張在酒店裡卿卿我我激吻摸臀的照片,已經基本坐實了「超級丹」婚內出軌嫩妹,還是在妻子謝杏芳懷孕期間。

  曾經,林丹是王一樣的男人,倫敦衛冕,世錦賽五度封王,在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中成功實現超級大滿貫,他揮汗如雨,渾身散發著荷爾蒙的氣味。持續樹立著少女殺手的大旗。

  就在上周,11月5日,林丹發微博,曬出和妻子一起歡迎小生命的全家福,並深情地附上文字:「歡迎你的到來,芳芳辛苦了。」

  鐵骨柔情,令人動容。

  誰能想到一切會這樣風雲突變呢。

  真是娛體不分家,超級丹也有著不錯的演技。

  / 2 /

  有人為謝杏芳感慨:「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

  而我打開謝杏芳的資料一看,呀,人家一點都不比林丹差嘛!

  謝杏芳,1995年入選廣州市羽毛球隊,那一年她14歲!

  2001年,謝杏芳奪得亞洲羽毛球錦標賽女單冠軍,隨後入選中國羽毛球隊隊,那一年她20歲!

  2004年,謝杏芳在國際羽聯的公開賽中創造了六連冠的紀錄,那一年她23歲!

  2005年3月,謝杏芳超越張寧,首次登上了世界女單排名第一的寶座,同年8月,謝杏芳在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決賽中,以2-1的比分擊敗張寧,奪得個人第一個世錦賽冠軍,那一年她24歲!

  2007年,謝杏芳一共拿到了7個公開賽冠軍,其中5個是在積分獎金最高規格的超級系列賽事上取得,她的世界排名也牢牢佔據第一的寶座,那一年她26歲!

  嫁給林丹,並不是這個女人此生最拿得出手的榮耀!

  如果說林丹是王一樣的男人,那麼謝杏芳就是女王一樣的女人。

  / 3 /

  六年愛情長跑之後,謝杏芳解甲歸田,嫁給了林丹。

  2016年11月產子,同月被曝出林丹出軌,還是她在懷孕期間。

  出軌有兩種,一種是沒有被發現的,一種是被發現了的。顯然,后一種要優於前一種,而且發現的越早越好。

  林丹出軌了,犯了一個多數男人都會犯的錯誤,也是多數女人都不會原諒的錯誤。

  她完全有能力,也來得及再次規劃自己的人生。

  她可以選擇原諒,或者不原諒。

  即便離婚,她也不必揪心於巨額財產的分隔,孩子撫養權的爭奪。

  即便一無所有,她也可以帶著孩子毫無愧疚地隨時東山再起。

  / 4 /

  林丹出軌了,現在發現,對於謝杏芳來說未必是一件壞事!女人光陰如金,早點發現,就會擁有更多的主動權和選擇權。

  如果名偵探趙五兒沒有曝出林丹出軌,謝杏芳還要沉浸在虛無的幸福里,繼續做著「超級丹」的配角,耗盡下半輩子來完成一場美夢。

  女人的要求向來不高,公婆和睦,相夫教子,就心滿意足了。

  林丹闖蕩世界,她可以做他的後備軍,賢內助,偶爾以賢妻良母的形象出現在媒體面前。

  或許漸漸地,她就會忘了年輕時那些熱血沸騰的吶喊和夢想。

  揮拍、挑球、收搓、反殺……她並不比林丹差。

  或許有一天,她懷抱中那個小小的嬰兒長大了,看到媽媽年輕時候的照片會問:「媽媽,你也會打羽毛球嗎?」

  這種場景不是沒有的。

  三毛有一篇《紫衣》,寫小時候,母親要去參加同學會,她很驚訝,心裡想:「原來媽媽也有同學,那麼她必然是上過學的啰!」

  母親講自己是高中畢業后結的婚,看過《紅樓夢》、《水滸傳》、《七俠五義》、《傲慢與偏見》、《咆哮山莊》……在學校打藍球校隊,打的是後衛。

  三毛聽見母親說這些話,看過她也正開始在看的書,禁不住深深地看了母親一眼,覺得這些事情從她口裡講出來那麼不真實。

  在年幼的三毛看來,生活中的母親跟小說和藍球一點關係也沒有,她是大家庭里一個不太能說話的無用女子而已。

  如果林丹不出軌,或者出軌而未被發現,謝杏芳未來的生活未必不會是這樣的,因為許多女人的生活都是這樣的。

  / 5 /

  林丹出軌了,這對謝杏芳而言是幸福當中的一劑清醒的良藥。

  她曾經是女王一樣的女人,沒必要非給誰做王妃。

  在這個世界上,林丹只有一個,謝杏芳也只有一個。

  什麼「林花謝了春紅」,女人又不是用來給男人賞玩的花。

  他要出軌,就趁早出軌吧。

  總好過待她徐娘半老,空負青春,然後他移情別戀,停妻娶妻,那時候的謝杏芳要是打開柜子,看到自己塵埃遍布的戰衣,才算凄慘呢。

  女人的悲劇永遠不是男人出軌,而是男人出軌之後,女人忽然發現自己一無所有。

  所以,當我聽說林丹出軌了,我終於可以說,

  謝杏芳,你又可以做自己的女王了。

  唯有如此,才對得起那曾經戰績赫赫的榮耀!

  

  - END -

  作者:擺渡人,簡書籤約作者,悅讀專欄作者,自由撰稿人。微博@我就是那個擺渡人,微信公眾號: 擺渡人(ID:baiduren66)。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