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趣聞 | 微信打開畫面變樣了,超驚艷!

[複製鏈接]

7492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31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千世界 發表於 2016-11-16 00: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趣聞 | 微信打開畫面變樣了,超驚艷!

  躺倒鴨2016-11-15 19:29:58閱讀(0)評論(0)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公眾平台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舉報

  一個孤獨的小人,面對巨大的地球站在那裡。這樣的微信啟動畫面,許多人對此非常熟悉且習慣。

  

  你們有想過把這個熟悉的畫面改一下嗎?鴨鴨今天要分享最近很火的一組圖。網友把把微信啟動頁面的地球P成了其他8顆行星。

  

  

  

  

  

  

  

  

  真的挺美的。不過鴨鴨還是最愛我們的地球。藍藍的,多好看啊。

  不過,寶寶們,你們知道這顆「地球」是怎麼來的嗎?為什麼中國的微信,中國卻不在球體的中央呢?也有網友給出了解釋。(網友真是撬動社會進步的槓桿啊~)

  因為它不是地圖,而是一張真實的照片,是用哈蘇照相機在4萬5千公裡外拍攝的地球照片。民間給它取名叫「藍色彈珠」(The BlueMarble)。

  藍色彈珠這張照片拍攝於1972年12月7日,當時宇航員在阿波羅17號飛船上,三名宇航員中的某一位用一台80毫米鏡頭的哈蘇照相機,拍下了完整的地球照 片。

  這張照片非常難得,因為阿波羅17號飛船執行的是最後一次阿波羅登月計劃,從此以後,人類已經很久沒有飛船抵達這個距離對地球進行拍照。我們看到的大量地球的照片,都是合成照,而不是太空實拍。

一直被朋友稱為小博士。其實就是書讀得多一些而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0: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