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與維秘三大超模同台鬥豔的李宇春看著真爺們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1-11 14: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可能這兩天大家被娛樂圈的事給折騰的夠嗆,諸如張靚穎的婚禮因為被自己母親的幾番曝光而蒙上了陰影,劉愷威因為幾次出入王鷗的房間而被爆料出軌,甚至有網友擔心起王鷗是否會是下一個姚笛,再就是馮小剛在其新戲籌備過程放言不會使用整過容的明星,令圈內一片嘩然。昨天,也就是11月10日晚,久未露面的李宇春也傳來了一些消息,她登陸了雙十一晚會,與三大維密超模同台。當晚,李宇春獻唱《Magic Show》,維秘三大超模何穗、亞歷山大·安布羅休、約瑟芬·斯可瑞娃穿內衣走秀,畫面養眼。李宇春工作室曬出四人合影,調侃:「曾經說過『在音樂圈行走,1米74就夠了』的我蔥,此刻心情如何?」


看著這一幕,不由地對春哥好妒忌,同時又是十分地羨慕,想想維秘的那些超模個個可都是百里挑一的好女孩,要說第個模特都是美女也不為過。網友們對此也是紛紛表達了各自的心情,有的稱「這男生左擁右抱的真幸福啊!!!」更有調皮的網友這樣說道:「維密可以發展男性內衣業務,請春哥走秀,必定大火」還有的網友聲稱「今年維秘秀將推出男士內衣表演環節,主秀將是我朝著名表演藝術家春哥。」


雖然說李宇春的這場時裝秀被大家調侃了一通,可從中也可以感覺出李宇春的人氣真的快爆棚啦,也許這就是為何這位女人味不是很足的藝人能出現在這樣的現場,並且毫不畏懼與美女們合影。人家是超女出身,與超模在一起那才叫搭嘛!想想李宇春出名也有些年頭啦,混跡娛樂圈的時間也是越來越長,雖然說現在作品越來越少,可在一些大型的活動中還是能看到其身影。這可能就像某位女演員一樣,雖演技頗差,可卻一直是時尚界的寵兒。有網友說這可能就是物以稀為貴吧,娛樂圈中由於缺少了中性美的女子,春哥當然也就成了香餑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3: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