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塵埃落定!網友:美國人要造反,才讓川普當總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1-9 23: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6大選終於落下帷幕!

  特朗普贏得足夠的選舉人票(270票),將成為新任美國總統。

  他是一位毫無從政經驗的地產商,競選期間宣稱中國奪走了美國的就業機會。

  然而,竟然讓特朗普成為美國總統……

  @美國民眾

  大家是怎麼想的?

  

  

  

  

  

  

  

  更多精彩內容任君挑選

  地球上唯一能收看鳳凰衛視的新聞APP

  #美國大選精彩專題!

  川普是怎麼當上總統的?#

  圍觀美國大選,看完這些就夠了距美國大選僅剩一天!竟又出了一條大新聞唐駁虎 | 川普險遭刺殺?狗血劇情快要終結了最後一撕!2分鐘看完特朗普VS希拉里第三場辯論.

  鳳姐:我支持特朗普 瘋子比騙子更無害 | 獨家專訪

  特朗普和他的四個女人第一位美國總統候選人出爐:官二代,吸過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4: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