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過膝靴從此告別小短腿,讓逆天大長腿來的更猛烈些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0-29 03: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硨磲大爺 於 2016-10-18 01:41 編輯

  knee high boots

  

  

  每到這個季節利過膝長靴就會風靡的架勢性感來襲!然而,面對被普遍認為「好搭配、保暖、一秒變長腿」的超長靴,其實也需要一點心機才能穿成街拍美人。過膝長靴從去年就已經開始拉風的成為秋冬焦點,而這一季,無論T台還是街拍,過膝靴的影子隨處可見,它女王般的氣場,在提供極佳保暖性的同時,又巧妙的拉長腿部線條。但但但是呢,不要以為只有超模才hold得住及膝靴,各位VGIRLS不管你腿型如何,身高几何,及膝靴總是可以把你的比例自行分割完好。那就是妥妥的女神蛻變!!!

  

  哪裡的小心機你GET了嗎超長靴其實也需要一點心機才能穿成街拍美人,比如重頭戲是露哪裡以及,怎麼露!拯救小肉腿過膝長靴幫你時髦過冬當然是高筒靴。高到哪?雙腿修長纖細款,及膝過膝隨心選;小腿粗短、膝蓋肉乎款,沒得選,只有過膝靴能救你。懂了不?小編不禁掩面淚奔,都是套路!你們!!!都是套路!!!

  

  TIPS :裙子不要蓋過高筒靴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露哪兒一截就是腿啦。搭配連衣裙或者短裙,或是光腿穿,裙長和靴子最高處最好要把持在五到八厘米左右的距離,分分鐘顯出你委婉的小性感。更重要的是,這樣的長度其實能能在在視覺效果上增加腿長,別忘了,高跟很重要哇!

  

  

  偏淺色系也是不錯的好嘗試溫婉范兒的秋冬季選擇,好無疑問可以穿上淺色!要的就是分分鐘就能提升氣質,變身高端優雅的淑女絕對不是夢。比如黑色絨面高筒靴搭配米色連衣裙,儘管看起來款式是差不多,但是重點是搭配在一起效果就很明顯了。或者說收腰的裙,可以達到既顯瘦又顯高的目的,但要明確造型最大的主角絕對是那雙長靴,所以嘍,各位選擇淺色的過膝長靴並搭配寬鬆的連衣裙的時候,可以盡量讓整體身型顯得修長纖瘦。也就是說,其實並不需要選擇太過浮誇的色彩款式,輕鬆就可以從人群中脫穎而出,秒秒鐘變時尚ICON!

  

  

  選對牛仔褲「不經意時髦」起來牛仔褲配靴子彷彿是蜜汁兒一樣的冬日搭配,時裝博主和明星們穿起來簡直就是把時髦刷出新高!長筒靴與神馬緊身褲啦,神馬短裙短褲啦都絕對是絕配!論時髦真不是蓋的!畢竟,遍大街的淺口高跟鞋容易給人帶來的視覺疲勞的感覺,也就是這時候,長筒靴可以讓人耳目一新!所以別害怕,就放心大膽的嘗試起來吧!!如果你還沒遇到,一定是嘗試的還不夠多!

  

  

  在秋冬兩季不論是保暖、顯高還是凸顯曲線美,我們滴長筒靴都以優越的成績奪得榜首。超模私搭最具人氣的可兒媽咪就對它情有獨鍾,從過膝款到平底長筒靴,都是她秋冬季的心頭愛,時尚辣媽真滴不只是說說而已好嘛?如果你的腿夠細,大可如米蘭達般挑戰牛仔褲與過膝長筒靴的混搭,不僅保暖且透露出絕佳的時尚品味!

  

  

  明星街拍可以讓我們來好好借鑒一下!快來看看這些明星的街拍,她們都注重了哪些呢?除了靠及膝靴揚長避短了身材缺陷,還有保暖的功能!如果你命好自攜帶擁有一雙逆天大長腿,那麼大膽的走起來吧,完全可以更加凸顯你的優勢!小個子MM,也可以挑戰過膝長靴噢,重點是,還是要配上一點小高跟噢!

  

  關於色彩的飽和度,我們雖然不願意承認,但畢竟事實上對普通人來說,飽和度高的的牛仔褲配長靴其實駕馭起來會有一些難度,重點那就是——顯腿粗。所以別說我們普通人,就算九頭身也依然不見得能繞開雷區!

  

  Gigi Hadid 這張看起來慵懶又犀利的街拍圖刷爆了穿搭教程,而她用深色牛仔褲來搭配淺色麂皮長靴這點就非常值得借鑒。

  

  挑選一個萬無一失的深色牛仔褲再搭配上穿上高跟長靴,或許才能「一秒擁有大長腿」。

  

  你的外套搭配對了嗎?及膝靴一直以來都是以「硬氣」的形象出現在女孩兒們的搭配中,不論是搭配皮衣或是短外套一秒鐘」機車「范兒女王的架勢。長筒靴也可以扮高貴冷艷范兒了!若是選擇黑色上裝搭配長靴,整套造型使人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大長腿上,高貴冷艷范兒。或是配上長款的外搭,走路腳下都帶著風,嗷~風一樣的女紙!

  

  

  

  

  

  梨型身材的女生還可以用長上衣 + 長外套的疊穿大法來揚長避短。

  

  

  

  毛衣+長靴 天作之合毛衣和長靴是天作之合,寬鬆大毛衣的對比下腿也更細了。秋日的專屬慵懶范兒可以輕鬆GET!

  

  

  

  穿上長靴絕對讓你在文藝休閑的同時美翻整條街。如果天氣較冷,上衣裡面可以搭一件打底衫,再配上長靴,整個人看起來又隨性又潮流!VGIRL若是想要微微甜美的效果,不希望穿著長筒靴時顯得太過冷艷,那就買一雙淺咖色或深灰色的過膝長靴吧。再同時搭配上暖色系的毛衣,毛衣與短褲層疊,腿襪與長靴混搭,層次感立現。

  

  

  

  寬鬆的斗篷 + 長靴,一下子獲得兩件冬天的經典單品,時髦加倍:

  

  hold 住長靴造型百試不爽的法則就是擴大上半身的體積,因此外套可以隨性的披在身上。

  

  

  Tips 拒絕一切膨脹元素!過膝長靴最重點就是要突出細長腿型,所以凡人如我們,大家搭配時候也要要盡量避免那些花紋、電光色、松垮的長靴,要知道,這些統統都是全部是雷區,當然傲嬌身材的寶寶們,請無視小編吧,隨意搭,隨心搭!穿著開心就好!

  

  

  

  宇宙博主的電光藍

  

  漆皮靴你真的要想好哇!本季熱單品說了這麼多,各位VGIRLS你們是不Get 到更多的過膝長靴搭配小心機了呢?飽和度低下的黑、灰、白、藍、裸色都很好搭配,而材質方面則以真皮和麂皮為主,像是Stuart Weizman 大名鼎鼎的5050,或者最近非常紅的 Gianvito Rossi,都適合投資一雙。雖然細高跟可以增加腿長,但是本季大熱的粗跟也不失為好選擇。

  

  容祖兒是圈內有名的時尚領頭人,雪紡連衣裙的柔美和灰色柔軟皮質的過膝靴扮演了褲襪和靴子兩種角色,姜還是老的辣呢有木有!

  

  小編對於穿長靴和絲襪的搭配其實是拒絕的,大家小心謹慎,一不小心就容易落入俗套!

  

  珍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 要知道時尚都需要那麼一點點冒險精神的,這一身的蛇紋,簡直分分鐘讓Jennifer Lopez霸氣和時髦指數都上升無數個點。

  

  新一代搖滾小天後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 朋克風味十足,要知道水台鑲鑽的過膝靴可謂是獨一無二,厚厚的水台絕對是舒適度強有力的保證,而鑲滿亮鑽的構造可謂是獨一無二了喲!

  

  我們貝嫂,永遠是這樣冷艷范兒,所以,這一身黑霸氣風,又有什麼好詫異的呢?一身黑的打扮不但不沉悶而且金屬感十足,靴子的高度浮誇又恰到好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