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機械師2復活】:你的死亡 我來設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0-24 21: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五年前《機械師》里那位狂霸酷拽叼炸天的殺手讓人拍手叫絕他能抹去暗殺現場的所有蛛絲馬跡讓每一場暗殺都像一場意外         就像他的扮演者傑森·斯坦森一樣,讓人熱血沸騰

  

  我想,在好萊塢,也只有森叔這樣有味道不野蠻的性感硬漢能讓人這麼怦然心動了吧。

  五年後,金盆洗手的森叔重返殺場!這一次,他要幹掉三個人。

  

  求殺人求到機械師頭上來,想必對手也是很難搞。但,這對森叔來說是小菜一碟。        森叔一如既往開掛、耍帥,他攀岩走壁、上天入海去追蹤目標。

  

  森叔打起架來手速驚人,槍法驚准,一招擊中要害。

  

  他在限定時間內精密謀划布局,完成一系列暗殺任務。

  

  即使時間緊任務重,但是森叔依然一絲不苟地做好每個準備,沒有什麼能亂了他的心。這個男人活兒好事兒少,沉默、認真密謀殺人的樣子真的是帥死了!

  荷爾蒙燃起來了吧!這樣的森叔才是大家的最愛啊!

  

  這一次,森叔在新電影《機械師2》裡面,不僅裸了半身,還玩兒起跳水,不,跳海 !

  

  這個姿勢我給一百分!!森叔不愧是跳水運動員出身~

  

  機械師不裝點兒機械怎麼行,分分鐘裝好行動裝備,然後——

  

  然後就上天了!!!!!然後就在空中泳池底部開了一個洞,水傾瀉而下,目標人物墜落死亡……

  

  

  機械師2延續上部作品,說的是亞瑟在「死亡」后,悄悄的生活在海外。但是還是被自己小時候的玩伴發現並設計他去剷除競爭對手。本片最後以完美結局。想要詳細了解的小盆友門可以去劇院觀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