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要2步!就能給一大群微信好友秒加標籤!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10-13 03: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年頭,誰的微信里沒加幾個親戚圈、社交圈、微信群等各色各樣的傢伙?反正這些傢伙多了以後,咱們獲知新鮮事的渠道變多了,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微信里越來越亂了。

  如果你以前沒有養成分組標籤的習慣,時間久了再想折騰(比如找個人,或重新標籤分組)可就費老勁兒了。

  

  但是,今天小兔就教大家一個非常實用的微信技巧,批量管理你的微信好友,可以幫你節省大把時間哦!

  第一步:【通訊錄】--【標籤】

  選擇,或新建一個標籤。

  

  

  第二步:標籤里添加成員

  比如說我想給大學同學做個標籤,在選擇聯繫人的界面點擊「從群里導入」,選擇大學微信群,幾秒中就能將這個群里的所有成員添加到「大學同學」這個標籤下。

  是不是很方便?

  

  不用一個一個好友加標籤,只需分幾次從不同的聊天群直接導入就行!

  

  

  此技巧,對屏蔽家長圈格外有效。一鍵添加標籤,別說我沒教你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2: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