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政府證實,80%藥物試驗數據都是偽造的!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根據國家食品藥物局(State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SFDA)所主導的一項報告指出,中國的製藥公司正在編造臨床試驗結果,以便於得到許可來大量生產藥物。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項政府執行的調查,高達80%所有中國的製藥公司所發表的數據可能是偽造的。

根據中國報紙經濟參考報(Economic Information Daily),這項報告詳細查看了1,622項等待許可的藥物的臨床試驗結果,然後發現許多試驗的結果不是無法證實、不完整,就是無法符合分析所需的標準。國家食品藥物局說,劇烈的經濟競爭和財務壓力或許是這項造假行為的主要動機,因為製藥公司經常極度渴望獲得通過,來把他們的產品上市。



然而對於那些最終使用這些藥物的人,這項高度不道德的行為可能會有潛在的災難性後果。例如,報告發現許多公司蓄意地少報參與者在試驗中經歷的有害副作用,希望能獲得必需的健康與安全許可。國家食品藥物局最後譴責這項行為是一項"監督部門違反職責,以及製藥公司、中間媒介和醫務人員的瀆職"。

中國保健專家Luo Liang告訴自由亞洲電台(Radio Free Asia),中國製藥產業落後於美國和歐洲,意味著公司經常依靠不正當行為來贏得權力,以便於在市場販售他們的次級藥物。他說:「沒有新的藥物以在國外已經有的相同方式在開發,」加上中國公司都會定期用曾經有專利但已經過期的配方來生產藥物。

來源:IFLScience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3: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