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曾經的"傻臉娜"究竟是如何成功逆襲,坐擁IG粉絲TOP1的?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9-25 00:3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要說現在IG上人氣最高的明星就屬Selena Gomez了!從小就參演迪士尼電影進入娛樂圈,後來又進軍樂壇,以前肉肉胖胖的,還被國內粉絲取了"傻臉娜"的綽號。

  

  過去大家每次提到她,都會帶上"Justin Bieber前女友"、"霉霉小跟班"這樣絲毫沒有個性的標籤,Senela似乎一直尷尬地充當著他人世界里的配角。

  

  而通過這幾年的努力和成長,她IG粉絲數力壓霉霉、JB,坐擁IG人氣王,是美國人氣小天後,年僅24歲的她驚艷了全世界。

  

  如今Selena的IG粉絲已經快接近1000萬,就連曾經的人氣女王霉霉都還差她幾百萬粉絲~

  

  一張普通的喝可樂照片就能收穫560多萬個like,甩去年Kendall Jenner那張精(刻)心(意)拍(擺)攝(拍)的心形髮型圖的300多萬個like幾條街,同樣刷新了IG記錄!

  

  還受LV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青睞,接替雷霆姐加入了LV軍團,成為新一輪campaign的代言人。

  

  Wonderslist評她為2016年度全球最漂亮的女星第一名!!

  

  專輯穩定地出著,演藝事業也沒落下,一年還開了74場全球巡迴演唱會,一點都沒喊累。

  

  人家愛豆的IG上都是各種自拍,Selena的IG上都是在各種誇自己家粉絲,"你們是我的全部,謝謝你們讓我可以每天都做自己熱愛的事情"……這種愛豆哪裡找?!

  

  

  然而,就在上個月Selena的紅斑狼瘡病又一次複發,不得不推掉了未來一年的所有日程安排,消失在公眾視野一陣子。

  

  女人味不是為了讓人品味,

  而是自己懂得如何玩味

  

  其實早在2013年,Selena就因患上紅斑狼瘡,向媒體隱瞞了病情而悄悄地隱退娛樂圈。

  

  當時還剛好和Justin Bieber分手,雖然之前也分分合合好幾次,但是那次是徹底分開了,原因是受不了JB抽煙酗酒嗑藥劈腿這些行為。

  

  於是媒體一致猜測Selena是被這段感情傷到了,甚至因此自暴自棄,導致身材臃腫變形。還有些網友就跑到社交媒體上勸她健身,少吃點,更誇張就直接說她胖得像頭豬了……

  

  其實當時的Selena是在接受治療,藥物激素、化療…這些藥物反應讓她的身材走樣變形。

  

  普通的女孩子應該都很難接受這種事情,Selena還是公眾人物,她自己也清楚地意識到這對她事業有多大的打擊。

  網上惡意的人生攻擊,媒體的冷嘲熱諷,讓她一度需要接受心理治療。

  

  面對各種風言風語,Selena是這麼回應的——"我只需要好好愛我自己,對得起我的工作、朋友、家人",霸氣又有擔當。

  

  之後看到的她,都是既積極面對工作,又熱愛生活,還瘦出了女神的模樣。從那之後大家都說,Selena從純真少女蛻變成了成熟女人,她的女人味不是為了讓人品味,而是自己懂得如何玩味。

  

  

  生活不是為了玩樂,

  但懂得如何在生活中樂玩

  

  在生病休息的那段時間,Selena潛心修鍊,苦練唱功。

  

  旅行會友,享受自由

  

  讀書寫字,內外兼修

  

  身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的Selena,還踏上了去尼泊爾探望貧困兒童的行程,陪那邊的孩子們玩積木、上下學。

  

  她們的高貴不是價格的體現,而是價值的體現。

  經歷了分手風波、病痛折磨、輿論壓力之後的Selena,從她的眼神中看到的就是「堅強」。

  

  驕傲歸來,成為「美國新模範」

  

  重回到大眾視野的Selena Gomez,擁有著全世界女人羨慕的身材。

  

  私下裡不是曲線畢露地展示身材,而是知道如何藏拙地展現美好,每一張街拍都是時尚雜誌的範本!

  

  跟維秘超模站在一起,氣場都不輸人家!

  

  一本接一本地承包時尚雜誌封面

  

  在唱歌專業領域大放異彩,舞台上的她擋都擋不住的光芒!

  

  15年10月份的新專輯新專輯《Revival(重生)》也是她這段經歷的總結和記錄,過去的一切對她來說「就像是一場宿醉,醒來的時候一切都清晰了,你終於能聽到自己內心的想法了。」

  

  沒有人再喊她「JB的女朋友」,「霉霉的小跟班」,她已經完美蛻變為獨一無二的Selena Gomez。她不用去效仿任何人,她的一言一行都足以讓她成為當代美國年輕人追逐的新模範!

  

  不會去取悅每一個人,只會取悅自己和愛自己的人;

  不會被無聊甚至殘酷的生活擊垮,而是愈發樂觀堅強;

  不僅讓自己發光發熱,更懂得給更多需要關愛的人帶去溫暖。

  

  這樣子的Selena Gomez和ochirly所倡導的"優雅新模範"不謀而合。

  

  

  

  

  

  

  ochirly覺得女人的優雅是懂得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懂得拒絕單一化和不適合自己的流行和刻板印象,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優雅和美麗。

  為了讓你變身「優雅新模範」,ochirly還特意邀請了4位不同身份的時尚KOL,和你一起玩轉優雅!

  服裝設計師、時尚博主  周小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3: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