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什麼是美國EAD工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8-30 05: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什麼是EAD工卡?美國EAD工卡是發放給外籍者的允許持卡人在美國境內爲任意僱主工作一定時間的許可,通常有效期為一年。EAD工卡有時候也被叫做工作許可,OPT、J-2身份的申請人,或已遞交I-485身份調整申請正處於等待處理狀態中的申請人可以申請EAD工卡。
  ( OPT全稱為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是美國移民局授予持F-1簽證的學生在校外的工作許可,學生可以利用OPT的合法身份進行合法的實習工作,這也是中國留學生畢業后申請留在美國的常用方式,有效期通常為一年,看所學專業決定停留期的長短,理工科時間更長
  I-485申請是指調整為綠卡身份,俗稱「拿綠卡」,意思是無論親屬移民還是職業移民過去美國的,需要在美國生活一段時間后,就應申請I-485調整身份,即成為美國永久性居民,申請人具有在美國永久居留權)
  根據相關法律的規定,EAD申請的審理期限是90天,也就是說,移民局要在收到申請後的90天內對申請做出批准、拒絕或要求補充材料證明的處理。
  移民局對EAD申請處理已經超過90天的申請人提供了以下建議。
  申請人要明確表示,自己的EAD申請已經提交超過了90天,要求客戶服務代表向申請提交的服務中心發送「服務要求(Service request)」。此外,申請人還可以要求一個臨時的工卡。根據最新的文件,申請人在一周內將會收到查詢結果或臨時的工卡。
  或者,申請人還可以通過預定到當地的移民局辦公室進行查詢。首先,可以先通過移民局的網站進行預定。在到當地辦公室時,申請人可以要求申請臨時的工卡。當地移民局辦公室會對申請人的申請以及資格進行審查,但是,當地辦公室並沒有權利發放臨時工卡。申請人的申請會被轉到移民局服務中心,申請人在一周內將會收到查詢結果或臨時的工卡。
  要提醒的是,2010年2月25日,移民局宣布I-765 EAD工卡申請地址有所改變。從2010年2月24日起,所有種類的移民申請人,其工卡申請必須遞交至移民局指定的申請郵遞中心(Lockbox Facilities)或者Vermont中心。親屬移民的工卡申請必須寄往伊利諾伊州芝加哥的申請郵遞中心,而職業移民按照申請人居住地址不同,則寄往其歸屬的申請郵遞中心,如居住在加州的職業移民申請人需要遞交工卡延期申請至亞利桑那Phoenix 的申請郵遞中心;如果是居住在紐約的職業移民申請人,其工卡延期申請需遞交至德州Dallas的申請郵遞中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