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揚非把大家逗死不可!

[複製鏈接]

628

主題

632

帖子

81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16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連李揚 發表於 2016-8-20 20: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揚非把大家逗死不可!



哦,大惡鬼、惡鬼害怕了,怕人類知道真相,所以刪除李揚的回帖。現在不僅把李揚原始文章內容,修改得亂七八糟,與真實內容相反了,它們此前理直氣壯地告訴大家——「我們這樣做,是為了讓人類認清李揚的真實猙獰面目」。李揚開眼了,一直感到奇怪——「你們公開把大家當傻子耍弄,就不怕大家早晚一擁而上,用鞋底子拚命抽死你們」?!



既然這樣,再公開發表一篇小文章,把大家逗死。有篇文章,《大學女教師患癌症被開除缺少什麼?》,下面的網民們,有各種各樣的評論,看完這些評論后,你才知道什麼叫人類社會。有個網名叫「耶穌的僕人LJ」,對此評價:
「不就是死嗎?對於我們基督徒一點都不怕,臨終祈禱,悔改,很容易的事!-----------我還期待這天早點來到!可悲的無神論者」!


李揚看后,毫不客氣地回帖評價他:

「做完惡事了,臨終祈禱一下,就上天堂了?天底下還有這樣的好事?那李揚只有拚命做壞事了,這樣才對得起自己和大家」!



這是神嘛宗教,簡直是教人做惡,還自稱是基督的寬恕精神?明星袁立發表微博,支持王寶強妻子和經紀人後,引來無數網民的辱罵;有個網民對此很不滿意,認為網民缺乏基督精神;李揚提醒他:

「袁立是要表達寬恕的基督精神。你這樣反對網民們,導致袁立沒辦法表現基督精神,會迫使袁立放棄基督精神,追著您辱罵的」。



有個網名叫「紫微真人」的,非常尖銳地批判,被大學開除的患絕症老師,認為:

「病人有何資格無底線的綁架社會」?
李揚能吃那個啞巴虧么?看不到,和自己沒關係,看到了,當然忍不住要藉此闡述人類常識了:

「您說這話時,還是網名「紫薇真人」;您這是公開侮辱「紫薇」、公開侮辱「真人」!病人患病期間,單位不能開除,這是法律,而不僅僅是道德!您拿著不是當理說,公開違反法律,還自認受害者綁架社會?您要是想讓大家都慘死,可以的,只要您有權力,隨便修改法律,直到大家能慘死為止;您要是沒權力修改法律,卻公開違背法律內容,還趾高氣揚地向全社會挑戰——你敢把我怎麼地?那社會只好以混蛋手段對付混蛋了」。


有個網民叫「趙昌華」的,對此事件評論:

「管理階層爛掉了,社會上豈能不人人息危」?

實在忍不住,李揚又開玩笑了,結果,回帖馬上被刪除的一乾二淨:

「M的,要是爛掉了,李揚就放心了,也不至於象個瘋子一樣,對著大街喊去了。可怕的是,他們不僅沒爛掉,反倒健康的很,可把李揚愁死了——壞了,大家要準備拿槍打內戰了!這可咋好哇」!



不是李揚造謠,都是你做的,你不僅公開這樣說,還是公開這樣做的,大家全看到了。李揚只是重複一下——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結果,李揚就成了罪大惡極,你反倒是體恤人民了。你再會說,大家也會看吶。李揚死得太冤了,比王寶強還冤啊。到哪兒說理去呀?刪除了李揚回帖,刪除不了殘酷的現實,也刪除不了「公道自在人心」。對吧?!

大連市西崗區公安分局治安大隊  李揚

2016年8月20日
http://blog.  boxun. com/hero/liyang/

;請大家瀏覽這個地址,堅持看完,才能相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