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祝賀中國女排打進里約奧運會女排決賽還有其他(原創)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zhh 發表於 2016-8-19 12: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7:25,23:25,29:27,25:23,3:1,中國女排力克荷蘭女排,打進里約奧運會女排決賽!
       我是全程觀看了這場半決賽的直播,看得驚心動魄最後歡欣鼓舞。看完就想把這種驚心動魄、歡欣鼓舞的心情表達出來,本來是準備在祝賀之前加上「熱烈」的修飾詞的,但手指一敲擊上了鍵盤,心情反而平靜的不能再平靜。就是一場奧運會的比賽嘛,雖然中國女排是中國體育所有團體尤其是大球類項目的扛大旗者,此番又是在詮釋什麼叫做置之死地而後生亦或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但是對於已經不再是「唯金牌論」的中國和中國人來說,還有曾經的人人振奮、舉國歡騰嗎?高興一陣子也就罷了。這就是一種習慣,一種共產黨中國越來越發展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強大后的慢慢習慣啦。
      反觀共產黨中國的死磕們,其死磕共產黨中國的言行也是隨著共產黨中國的越來越發展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強大而慢慢變化的,這種變化其實就是在慢慢地習慣著共產黨中國的越來越發展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強大。就拿這一場中國女排和荷蘭女排的半決賽來說,死磕們看直播就會是驚心動魄最後如喪考妣,其中或許也會夾雜一絲絲作為中國人的複雜感情哈。看完之後呢,也就不再如喪考妣了,因為已經習慣了一次次的如喪考妣。因為這僅僅是體育,共產黨中國在越來越發展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強大的各條戰線上讓死磕們如喪考妣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同時不能否定的是,這其中能讓死磕們欣喜若狂的事情也比比皆是,而這些令死磕們欣喜若狂的事情,絕對不是像中國奧運軍團少拿金牌這般簡單,都是讓中國老百姓備受民主法治、自由人權煎熬的事情,而正是這些事情讓死磕們欣喜若狂了。死磕們欣喜若狂的,當然不是中國老百姓的受苦受難,對此它們根本就是不屑一顧的。它們欣喜若狂的是又逮住了黨和政府的一條把柄,又可以藉此瘋狂乃至添油加醋、卑鄙無恥腌臢齷齪地攻擊共產黨中國的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沒有人權啦。
       共產黨中國令中國人民為之振奮的事情很多很多,但令中國人民糟心的事情也很多很多。真的沒有必要僅僅是將振奮的事情都擺上檯面,也沒有必要僅僅是將糟心的事情全烘托出來,刻意地掩蓋、遮擋還有刪帖這樣的小小伎倆,能瞞得了誰呢?這都不是民主自由人權,都是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沒有人權的,反而彰顯了自己的短板。那麼,什麼才是民主自由人權的呢?就是將振奮的和糟心的事情統統擺上來,任人評說就好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8: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