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伊朗核專家被指泄密給美國 遭絞刑處死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8 16: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8月7日援引法新社報道,伊朗司法部門發言人莫赫賽尼•艾傑伊(Gholamhosein Moheseni-Ejeie)於當地時間8月7日表示,伊朗當局已將核科學家沙赫拉姆•阿米里(Shahram - Amiri)處以絞刑,因為他將「極機密」的情報交給美國。


艾傑伊當天在每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阿米里因向敵人提供絕密情報,已被絞死。他補充說,阿米里不知道的是,伊朗情報系統了解他在做什麼,也了解他是怎樣從沙特被帶走的。該發言人還提到,伊朗法院一開始就將阿米里判了死刑。


根據報道,2009年6月,阿米里去沙烏地阿拉伯麥加朝聖期間失蹤。2010年7月,他在美國現身,並要求返回伊朗。他返抵德黑蘭霍梅尼機場時,曾受到伊朗官員接機歡迎,但隨後即失去了音訊。

0

主題

1209

帖子

360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00
沙發
北極天翁 發表於 2016-8-10 09:30 | 只看該作者
學術交流都會成間諜,科學家也是高風險人群,不過米國會關起來不殺,別的國家殺不殺就憑心情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5: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