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巴薩交易玩出花 竟用廢柴交換籃球隊員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極品 發表於 2016-8-4 17: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兩年,也就是自巴薩(官網 數據) 被FIFA禁止註冊球員那次開始,紅藍軍在各個轉會窗口的交易都顯得擰巴。比如提前半年簽下圖蘭,然後讓土耳其國腳歇半年以至於狀態全無。這個夏窗先是各種解約,如今他們打算用道格拉斯換一位籃球隊員。

眾所周知,巴薩皇馬(數據) 這樣的俱樂部皆為全面發展,即旗下有足球、籃球等多支競技隊,但跨界交易這種事在體壇還是很少見。在放逐特略、維爾馬倫,解約蒙托亞之後之後,亞歷山大-宋與喀山魯賓簽約10天後,巴薩才宣布與其解約——又是白送。這次巴薩準備在不花錢的情況下,再次霸佔各大西媒頭條:用無法出場的廢柴道格拉斯交換籃球隊員,這在足壇實屬罕見,說「奇葩」也不為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0: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