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切爾西放大招 盧卡庫或回歸

[複製鏈接]

111

主題

124

帖子

73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打豆豆 發表於 2016-8-4 17: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在收購埃弗頓前鋒盧卡庫的交易上,切爾西(數據)要「放大招」了,為了讓太妃糖放行比利時魔獸,切爾西願意拿出6500萬英鎊外加雷米的超高報價,這很可能達到埃弗頓的心理預期。

盧卡庫曾經是切爾西的一員,但是在穆里尼奧麾下,比利時人無法得到足夠的出場機會,2014年,切爾西將盧卡庫賣給了埃弗頓,轉會費是2800萬英鎊。然而時隔兩年,切爾西卻希望回購這名比利時人,但是盧卡庫在上個賽季英超有著18球的貢獻,他的身價非常高,埃弗頓的標價更是有著7500萬英鎊。

雖然切爾西曾經送出6000萬英鎊的報價求購盧卡庫,但是埃弗頓依然態度堅決,這讓藍軍不得不考慮其它的方案,《每日郵報》指出,切爾西將報價6500萬英鎊外加雷米來收購比利時前鋒,從交易方案來看,非常具備誠意。

雷米加盟切爾西的轉會費是800萬英鎊,雖然他在斯坦福橋的發展不順利,但是這同雷米一直打替補有關,昔日租借效力紐卡期間,他可是有著26場14球的效率。對於埃弗頓來說,如果失去盧卡庫,可以得到雷米和6500萬英鎊的現金,這樣的交易的確可以考慮。《泰晤士報》也指出,切爾西希望埃弗頓可以抓住機會,畢竟「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如果埃弗頓今夏不出售盧卡庫,切爾西恐再也不會回購比利時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