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冠希突然抽風向林志玲開炮 竟是為了她?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7-30 15: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冠希7月27日突然發文炮轟林志玲,眾人不知兩人到底發生了怎樣的「恩怨情仇」。有傳陳冠希因為超模女友秦舒培以及秦的閨密何穗因節目認識林志玲,卻看志玲姐姐私下親切受歡迎而不爽,導致陳冠希開炮。

據台灣媒體報道,微博上瘋傳陳冠希炮轟林志玲的背後原因,是因為何穗跟林志玲錄製《我們的新衣》時,多次傳出何穗耍大牌,經紀人還和節目的設計師大吵;相較起來林志玲卻態度和善親切,不只親自照顧暈倒的模特兒,還會幫人補妝、加油打氣,毫無明星架子、受到大家歡迎。

何穗因此眼紅林志玲,私下向閨密秦舒培抱怨,而秦舒培據傳原本是節目主持人,卻臨時被撤換,為了力挺好友,將新仇舊恨對陳冠希吐苦水,陳為了替女友出氣才引發這場紛爭。雖事件未被當事人證實,但《我們的新衣》節目導演也發文挺林志玲,怒嗆秦舒培耍大牌、陳冠希沒素質,開炮:「去養你的婊子們唄。」爭議越演越烈。

至於林志玲是否跟二女認識?助理透露:「我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算認識,肯定也不熟。」並表示林志玲從昨晚至今深感「不可思議」,滿頭霧水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但她們並沒有直接去詢問、接洽陳冠希,「志玲正在大陸錄製新的節目,每天都忙得沒日沒夜,要到8月底才會回台。」

關於陳冠希為何辱罵林志玲當事人並未作出回應,不過網友們倒是有幾種說法。

1、秦舒培主持節目糟林志玲擠走?

網友「葉子」在朋友圈爆料:「是陳冠希的女友主持HY的一個的節目,因為能力有限,不太會說話,被撤換了。原本這個節目是兩個主持,後來節目組覺得兩個人類型相似,直接不要秦舒培了。於是陳冠希開罵林志玲,認為是她用手段搞走了自己的女人。」

「葉子」還表示這是自己的朋友問了陳冠希的經紀人得到的答案。

2、林志玲把秦舒培介紹給富商,陳冠希被戴綠帽子?

微博大V「圈外評論人」則爆料:「陳冠希罵林志玲真相來了:林志玲之前搶過陳冠希女友秦舒培的時尚資源,陳曾經替女友出頭,但是最近林志玲又應某富豪要求,將秦舒培介紹給了對方,陳老師被戴綠帽子了。陳冠希也是今天才知道此事,然後就出現了現在的這一幕。誰對誰錯,哎,貴圈真亂。」

3、林志玲害秦舒培丟了演藝機會?

認證為「哈佛大學香港校友會董事」的大V「汪澤其」又提供了一種說法:「陳冠希的女朋友秦舒培的丈夫是華誼時尚CEO趙磊。趙的女朋友是@lisa大額頭,秦和冠希在一起,秦和Lisa關係惡劣。秦有一個演藝機會,本來趙磊沒過問,林志玲把此事捅給了Lisa,Lisa吹枕邊風讓趙磊把秦廢掉,冠希大怒。就這樣,這都什麼破事。」

4、林志玲何穗不和?陳冠希站隊女友好友?

認證為「前義烏市嵐捷貿易有限公司營銷總監」的大V「Hysterin」也分享了自己聽說的版本:「剛聽說個八卦:林志玲和秦舒培的好友何穗一同上一檔綜藝,倆人不和,秦舒培站隊何穗,然後陳冠希站隊秦舒培。」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7-30 15:23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在抽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4: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