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二兩糧」

[複製鏈接]

97

主題

104

帖子

681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維克多 發表於 2016-7-18 14: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按照門徒會的說法,他們的「二兩糧」是吃不完的。米櫃里的糧食,吃完「二兩」,自動填充。門徒會有宣傳資料稱:在一次禱告時,季三保「忽然看見一個光柱直插到板櫃里,光中的麥子如水一般往櫃里直流,眼看櫃里的麥子滿了要往外流,三贖大聲說『夠了!夠了!』一時光柱沒有了,麥子裝了滿滿的一櫃」,此後他就靠這個板櫃過日子。
  季三保既然有如此大的「神通」,全世界有一個這樣的「板櫃」,有一個這樣的「救世主」就足夠了!季三保何必費盡口舌要求成員放棄生產和工作,一心「傳福音」?何必強求信徒每個月都要開「新工」(新信徒),最少一個月帶十個人「入教」?
  飢荒、災難、瘟疫,這是人類最懼怕的。邪教總是抓住人們的這一弱點,大肆宣揚「世界末日論」。「門徒會」曾宣稱:世界末日很快來到,末日必有飢荒、瘟疫、地震等各種災難,天上要下硫磺火,地球要爆炸,到時有三分之一的人要死於非命。1996年時,某地區的門徒會盛傳1997年7月1日就是世界末日。其後未實現,又說是2000年1月1日,並說到那時水會變紅成血,門徒會眾吹氣則清,不信之人飲而則死。時間驗證了一切,門徒會的謠言不攻自破。
  人類解決飢荒,最終靠的是辛勤勞作,避免災難和瘟疫,靠的是不斷提升的科學技術,「二兩糧」不可能解決飢荒。
  吃飯不超過「二兩糧」,而且越少吃「靈性」越高,堅持每天禱告,求「神」保佑,能消災祛病,健康平安,幾乎不用打針吃藥,令人不解的是,吃得少,用得少,生活成本如此「低」的門徒會信徒,到處去騙那麼多錢財做啥用?
  據《遵義晚報》2014年12月12日報道,邪教組織「門徒會」遵義、凱里、昆明分會一把手高某,被遵義縣人民檢察院批捕。經查,高某在其「轄區」向不明真相的群眾宣揚生病不吃藥,不打針,吃「生命糧」等歪理邪說,籠絡不少信眾,該地區「門徒會」高層人員共非法斂財20多萬元。門徒會一直鼓勵信徒向神「獻愛心」,繳納「慈惠錢」、「慈惠糧」、「慈惠民物」以助神國「萬事復興」,迫使信徒為此破產,它的根據是「現在交的錢物越多,將來神賜給的福越多」,賜福的內容是陞官發財。其實,斂財才是他們的最終目的。
   說白了,門徒會宣揚「二兩糧」,實際上是騙信徒勒緊褲帶餓肚皮,讓他們把「節約」下來的錢,奉獻給自己揮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1: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