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第一大長腿跟人跑了|浪費在約炮的時間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6-25 23:0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霉霉?抖森?這都誰啊!」

  我樸實的朋友,康總看著手機上被刷爆的朋友圈,滿臉詫異。

  隨著一組海邊親密照爆出,花美男「Tom Hiddleston - 湯姆・希德勒斯頓」(外號:抖森)與一位歐美當紅女歌手相戀消息迅速在網際網路蔓延:

  

  網友們都炸了,各條戰線的段子手再次出動:

  霉霉你坐石頭,抖森在島上走,如果分手,歌聲盪悠悠。

  

  是的,故事女主角正是世界樂壇花蝴蝶「Taylor Swift - 泰勒・斯威夫特」:

  

  多數中國人民眼中,Taylor似乎只是一個歐美歌手。

  但身處競爭激烈的歐美音樂界,1989年出生的她作為一名唱作歌手,以清甜嗓音和場景帶入感強烈的作品紅透樂壇半邊天:

  

  

  根據去年數據顯示,這姑娘專輯銷量已超過4000萬張,我們最熟悉的亞洲第一天王周杰倫全部專輯銷量也不超過3000萬。網上單曲下載更是突破1.3億次,位居全球前五。

  中國票友贈送花名:「霉霉」。

  

  被大眾認可還不算,業內對其評價之高同樣竄上海拔8848米。

  出道至今,她已拿下19項全美音樂獎、11項美國鄉村音樂協會獎,有音樂界奧斯卡之稱的「Grammy Award - 格萊美獎」也被她收入10項大獎:

  

  不止活躍於音樂界。

  去年,這隻勤勞的小蜜蜂還因為在歌曲「Blank Space」MV中使用最新VR虛擬現實技術,獲得電視界奧斯卡「Emmy Award  - 艾美獎」的原創互動程序大獎。

  就這一下,連跨音樂、電視、新媒體三界,搞出了個大新聞:

  

  如果說成名能讓一個人更容易獲取財富,那麼爭議則是收益背後必須承受的代價。

  Taylor也不例外。

  外界對她的爭議大都集中於一點:男友太多。

  你可能想不到,年僅26歲的Taylor竟有8任前男友,其中不乏歌手DJ、奧斯卡提名演員、政治家族後裔,湊齊聊聊,甚至能反映整個人類社會:

  

  之所以有如此多追求者,還是緣於Taylor有著理想伴侶的一切條件。

  首先形象就非常過關。

  金髮碧眼的她身材勻稱,毫無歐美女性過分豐腴的肥膩感。此外,178cm的身高腿長就有「160cm」,號稱美國第一大長腿,更是讓男粉絲迷得不行:

  

  除了日常鄰家姑娘的形象,塗上大紅唇、穿上黑絲襪,韻味感濃郁的社交名媛形象,這位鄉村歌手也駕馭得住:

  

  

  除形象優勢,親切而直爽的Taylor還非常喜歡在自己的歌中寫入最真實的情感經歷,有什麼說什麼,毫無扭捏感:

  

  但輿論這種東西,一向為吸引眼球什麼都干,就連「男友多」都能被黑。

  曾有無良媒體將其戀愛經歷大肆誇張,將「什麼男人都勾搭」標籤貼給她,甚至還諷刺道:在84次戀愛后一共寫了371首關於前男友的歌。

  

  在我看來,無論戀愛經歷還是出軌劈腿,甚至最近瘋傳的某明星一夜風流軼事,此類個人隱私本不值得拿上檯面瘋狂炒作。

  與其在道德層面指責他人,不如想想如何變成一個有吸引力的男人,讓心儀的女孩欣賞你:

  

  在這個男女平等的年代,靠所謂話術、套路,甚至金錢「征服」姑娘,無疑正是直男癌的終極癥狀表現。

  那麼如何吸引心儀的異性?

  

  在我看來,應該高舉以下3面旗幟:

  1、形象不夠注意,晚上沒人陪你

  ● ● ● ● ●

  良好整潔的形象永遠是男性必需品。連女孩的眼睛都抓不住,憑什麼抓住她的心?

  Taylor的前男友Calvin Harris,與她交往15個月,在平均交往時間3個月的前男友團中,堪稱珍惜物種:

  

  能讓Taylor痴迷這麼久,最重要因素無疑是他完美的形象。

  在身高196cm的Calvin Harris面前,178cm的Taylo就算穿上15cm「恨天高」高跟鞋,也非常放心:

  

  但你絕對想不到,4年前的Calvin Harris還是這個樣子,蓬亂的頭髮,唏噓的鬍渣,謎の印花T恤,土得不行:

  

  從24k純土炮變身正面形象代表,Calvin Harris先從毛髮下手。

  油膩蓬亂的長發被清爽短髮取代,邋遢無序的鬍渣也被精心修剪,成熟男人的雄性氣味這才噴薄而出:

  

  身材同樣值得關注,健身後的這位哥一身腱子肉,身材極其勻稱,還被Armani砸1000萬美元簽下,擔當內衣模特。

  比起那些腦滿腸肥的雄性,吸引力差距趨於無窮大:

  

  著裝提升也很大,告別謎之印花T恤的他,換上簡單低調的純色T恤和襯衫:

  

  從土炮蛻變為成熟男人,Calvin Harris向所有人證明:唯有形象衝破天際,才能有魅力。

  2、才華要匹配,兩人才登對

  ● ● ● ● ●

  保持一副乾淨得體的形象只是基本要求,要想吸引Taylor般優秀的姑娘,更要與姑娘同樣優秀。

  日常交流不在同一精神層面,理解在不同水平,維持一段感情近乎不可能。

  出身美國政治名門肯尼迪家族的「John F. Kennedy - 康納·肯尼迪」證明了這點。

  這位貴公子的生活節奏同大忙人Taylor完全無法相容,最終感情只持續三個月:

  

  電影「The Twilight Saga - 暮光之城」中飾演狼人的「Taylor Lautner - 泰勒·洛特納」2009年仍然是個小演員,而Taylor Swift已登上福布斯名人榜。

  層次差距再次導致兩人感情只持續三個月:

  

  歌手「John Clayton Mayer - 約翰·梅爾」,儘管年齡比Taylor大12歲,卻是臭名昭著的浪蕩公子。

  生活追求不同,讓Taylor最終離開:

  

  如果說日常噓寒問暖只是基礎戀愛方法,那麼用才華吸引女孩,兩人共同進步,無疑才真正高級的生活方式。

  3、自信,自信,還是他媽的自信

  ● ● ● ● ●

  千萬不要貶低女性,也不要丟掉自己的尊嚴。

  要做到這點,核心就是自信。

  「Tom Hiddleston - 湯姆・希德勒斯頓」正是值得樹立的典型:

  

  身為一名英國著名演員,這位大哥穿著戧駁領條紋正裝登上行銷全世界的男性時裝雜誌「GQ - 智族」,十分考究:

  

  不僅主動學法語,還對世界人民藝術家莎士比亞的詩句更是信手拈來,一張口充滿英倫古風:

  

  正是這樣一位紳士,對自己的支持者極度親和,這份真誠來源於自信:

  

  日常生活,沒事還喜歡逗逗貓:

  

  

  談及愛情時,他也非常坦然:

  你應該視愛人如公主般,寄予她愛的歌,那些真誠的東西。

  

  可能我這個人有些過時,但尊重所愛的女人肯定是第一要務。

  

  多數人只將明星花邊新聞當做茶餘飯後無聊的談資。

  而我卻從朋友圈瘋轉的八卦里看到:

  放下那些戀愛技巧,與其浪費時間沉迷套路,不如想辦法提升自己去做個有魅力的男人,對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