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微軟表示不會生產無人駕駛汽車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6-5 23:40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載:華爾街日報



微軟(Microsoft Co. ,MSFT)高管稱,微軟不生產自己的自動駕駛汽車,但願意在相關技術方面幫助其他公司。

微軟業務發展部門負責人Peggy Johnson周五在香港出席《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與f.ounders舉辦的Converge科技大會上表示,微軟不會生產自己的自動駕駛汽車,但願意在自動駕駛汽車和輔助駕駛方面提供支持。

Johnson稱,微軟已詢問過多家汽車製造商,了解這些公司需要何種技術應用,能否與微軟的Azure企業雲服務平台、Office 365雲版本辦公軟體或Windows操作系統展開合作。

她表示,汽車製造商在這一領域都存在差異化需求,微軟已與七八家不同的汽車製造商和該領域的一線供應商討論了潛在的應用。

《華爾街日報》副主編白佩琪(Rebecca Blumenstein)問到,一家汽車製造商是否可以聯手微軟而不是Alphabet Inc. (GOOGL)旗下谷歌(Google)來創建車用操作系統,Johnson回答,這是有可能的。

不過她說,汽車製造商在與微軟合作時普遍會有特別的關注點。比如,一些公司希望在提高車內工作效率方面獲得幫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8: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