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當世界級美景遭遇中國造,美哭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6-5 00:1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去國外旅遊

  然後機智的小編髮現

  這些美景國內都有

  同樣美哭了有!沒!有!

  不信接著往下看!

  1中國天空之境——茶卡鹽湖

  提到「天空之鏡」這四個字,人們可能會想到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沼,那一面鏡子使得天地顛倒。其實在青海也有一面「天空之鏡」,它的名字叫做茶卡鹽湖。

  

  茶卡鹽湖是柴達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結晶鹽湖,同時還被《國家旅遊地》理雜誌評為「人一生必去的55個地方」之一。

  

  

  

  圖by:mala

  遊客可以赤腳走到湖面上觀看和拍攝自己的倒影,遠處水與天已沒有明顯的界限。在這裡,天是湖的一部分,湖是天的補充,似真似幻。

  

  

  

  

  圖by:留念—蘇打夏

  夜晚,「天空之鏡」烏尤尼鹽沼變成了「星空之鏡」,在繁星照耀下,彷彿帶你去到童話中的畫面,美得那麼不真實。

  

  

  

  

  

  

  圖by:tommy天宇

  茶卡鹽湖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那條通往湖心的鐵軌,空曠的鹽湖,直直的鐵路,歪歪扭扭的電線桿,頗有一番末日的景象。

  

  

  

  去鹽湖一定要做小火車坐到鹽湖深處,溶洞、一望無際的鹽湖。很特別!

  

  

  

  2中國愛情海——瀘沽湖

  瀘沽湖位於雲南和四川的交界處,一個崇尚心靈自由與情感選擇的湖;一個生命至上,愛情至上的湖。在藍天白雲、青山綠水的襯托下格外浪漫。

  

  

  

  圖by:lingchen

  湛藍的湖水被群山圍繞,透明的湖面就像一塊畫板,繪出天空的澄澈,白雲的多姿,遠山的綿延,寫意般的唯美。

  

  

  

  

  圖by:晨詠

  夕陽西沉的時候,瀘沽湖又是一番別緻的景象。就連天邊的雲彩也感染上了這令人目眩的藍而變得那麼柔美。

  

  

  

  

  圖by:ling0000

  走婚橋是瀘沽湖上唯一的座橋。這座木橋長達300多米,被稱作「天下第一愛情橋"。

  

  

  相傳,相戀的男女一起走過長長的走婚橋,愛情就會天長地久。走婚橋也是摩梭男女約會的地方。

  

  

  3東方威尼斯——同里古鎮

  同里鎮,位於太湖之畔古運河之東。建於宋代,是名副其實的水鄉古鎮。風景優美,鎮外四面環水,既有園林式的水鄉景緻,又有東方威尼斯的人文情調。

  

  

  圖by:彭旭初step

  同里的「東方威尼斯」之譽亦非浪得虛名。同里與水有著生生不息的牽連,水是同里的靈魂和命脈。

  

  

  

  圖by:can攝影志

  在這裡你可以在清晨看古鎮的陽光與薄霧,可以在夜晚享受古鎮的寂靜與安逸,可以用腳步去丈量每一寸通幽的石板路,可以在臨水的河岸看船來船往。

  

  

  

  

  小鎮依河而建,鎮內水網縱橫,橋樑風格迥異,最有名的當屬三橋,那裡不僅景色優美,據說同里人家添丁、婚嫁、做壽都有過三橋的習俗,以祈求太平、美滿、吉利。

  

  

  

  

  

  圖by:阿竹

  4中國普羅旺斯——伊犁

  說起薰衣草,不少人會首先想到法國的普羅旺斯。因為城市本身的獨特魅力和薰衣草的浪漫元素,成為人們心目中最為嚮往的地方。但你可知道,在我國邊疆也有這樣一處浪漫的地方嗎?

  

  

  

  它就是位於新疆西部伊犁河谷的霍城縣,與世界著名薰衣草原產地法國普羅旺斯的地理位置、氣候條件和土壤環境非常相似,是一座名符其實的薰衣草之城。

  

  

  這裡有上萬畝紫色的薰衣草海洋,空氣中到處飄蕩著柔軟的香味。

  

  

  

  每當花開風吹起時,一整片的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層層疊疊地上下起伏著,甚是美麗。

  

  

  一樣的遼闊無邊

  一樣的意境

  當中國遇上世界風景

  一點都不遜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9: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