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才叫航拍,你玩也就是放風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5-20 04: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Kacper Kowalski,出生於1977年的波蘭攝影師,對航拍充滿熱情,因為他同時是飛行員和攝影師,可對飛機進行精準控制找到最想捕捉的角度。現在的他已經獲得過不少重量級大獎:尼康獎、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大賽、IPA大獎、索尼世界攝影大賽、POYi大賽、徠卡大師賽等等。

  開飛機牛+拍照更牛是怎樣的一種體驗?!屏住呼吸一起來看看吧!

  

  

  

  

  

  

  

  

  

  

  

  

  

  

  

  

  Kowalski 的拍攝對象可不僅僅只有這些自然景觀,還有人工建築。

  

  

  

  

  

  

  

  

  

  

  

  

  

  

  

  

  

  

  

  

  

  儘管看起來這些照片的拍攝準則簡單統一,但在飛機上尋找這種構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當場景里的各種元素簡單的交織在一起,不亦是一種「情趣」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2: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