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連穿7天震動內內的姑娘們,有話想對你說……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4-30 22:4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地球上最喜歡捉弄人的奇葩網站「爸死肥的」(BuzzFeed),最近又造妖蛾子了。

  喏,他們專門找了幾個長相不同、年齡各異、性經驗各自精彩,但都想好好濕一把的姑娘,穿一整周的震動內內(一種嵌入了彈跳工具的高科技內褲),實錄下她們的真實反應……

  

  一種只有姑娘才懂的high feeling

  好吧,據HOT君身邊喜歡自我拓荒的妹子講,幾乎沒有哪個女生想一周七天都穿著震動內褲招搖過市,因為那玩意兒一旦啟動,她的原話是:

  「就像一條盤踞在身體里的八爪魚在使勁兒撓心,然後身體被掏空,簡直要了親的命。」

  

  

  

  好吧,這種只有妹子才懂的獨特體驗,HOT君除了去泰國花大價錢重整下半身,這輩子是體會不到了。

  

  暴風雨前的海面總是格外寧靜

  在真正開始「激蕩一周」前,姑娘們被叫到試衣間,來提前試穿這種高科技情趣內內。

  

  ●傻妞Kate笑而不語:我那個挨千刀的前任給我買過一個,超便宜那種,用起來一點都不爽,痛得老娘滿地打滾。

  ●亞裔黑妞Mallory也是個「經驗派」,她表示:和漢子們的二弟比起來,這種炸著人造硅膠噱頭的俗物,一,點,也,不,好,用。

  ●從沒體驗過這種黑科技的騷女Brittany露出了一絲小興奮:內個…也許…穿著它去公司開會……會發生精彩絕倫的事兒呢。

  ●裡面最漂亮的姑娘Yessica最雞凍:倫家現在好興奮的說,穿過的姐姐劇透一下啊,會不會就像奪寶奇兵男主開著他的狂熱大皮卡行駛在我的魏吉娜里?

  

  總之,妹子們臉上明擺著都是一副上前線式的英勇壯烈,呵呵。

  讓妹子們抖擻的一周,開始了

  場景1

  「穿著震動內內去人多的地方」

  ●不爽:

  亞裔黑妞Mallory:不得不說,這真是慘痛的一周。每當我在跑步機上重塑生命,或者邊深蹲邊舉鐵時,這貨里的一些「特殊裝置」總會順著運動短褲的邊兒滑下來,已經不只一個肌肉男指著它對我露出「哎呦我的天吶」的表情了,本寶寶根本不想成為被圍觀的宇宙中心好嗎!死的心都有了……

  

  ●超嗨:

  騷女Brittany:自從穿著它走在大街上,肱二頭肌再大的男人都開始變得無關緊要了,我會自動屏蔽所有男人的荷爾蒙。

  傻妞Kate:前幾天和Brittany一起坐公交,碰到一群大帥比,放到以前我肯定各種聊騷,但現在只想讓他們起開,因為「震動內內正宛如潮水將我往前推」。

  

  場景2

  「穿著震動內內睡一晚」

  在這一趴中,這種新型情趣內褲遭到了姑娘們的一致聲討:

  騷女Brittany:從小到大都不怎麼進醫院的我,這次可能會因為陰道炎而被請去和醫生喝下午茶!

  

  黑妞Mallory本身就是自然派人士,果然她一臉嚴肅地說:這玩意兒不好用不好用不好用,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根本不及男盆友的十分之一,相比於和如此死板機械的假XX待一晚上,我寧願找個大活人單純陪睡。

  

  其他幾個妞兒表示:臣妾附議。所以說兄弟們得對自己有點自信啊,別動不動就說「女票只喜歡自喂不喜歡和我嗨」,工具是永遠代替不了鮮活肉體的。

  

  場景3

  「讓別人來操控它的震動頻率」

  傻妞Kate把內褲遙控器交給了同公司的非裔姐妹花,然後……「老娘一整天都在被她整啊!坐的好好的突然就排山倒海了,旁邊都是一大幫男同事啊喂,我只能苦笑著默默把叫聲重新壓回胃裡」。

  

  對黑妞Mallory行駛操控權的,是她的男友——「當他按下開關鍵,我就知道今天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果然天遂人願,震動內褲在人類丁丁面前居然失效了!於是我們順理成章的完成了大結合。」

  呵呵,為啥聽到這個消息圍觀群眾們一點都不驚訝呢。

  

  騷女Brittany發現,自己的遙控器是可以控制別人內內的,所以她走到Kate旁邊,悄悄加到最大馬力,然後傻妞Kate就一邊被嚇得半死,一邊蹦沙卡拉卡了。

  求kate的心理陰影面積……

  

  激蕩一周后,她們是這樣想的:

  ●力挺:

  Yessica:震動的一周對我來說簡直精彩紛呈,所以,我已經決定再去買一件了。

  

  ●抵制:

  騷女Brittany:姐100%被這玩意兒整懵圈了,總的來說這貨太小兒科了,已棄。

  傻妞Kate:偶爾用用還行,像這樣穿一整周簡直如蟻在褲啊,絕對會漸漸冷淡或者瘋掉的,不過至少沒搞死人。

  

  雖然有貶有贊,但姑娘們普遍覺得:「現在終於能理解男票求著我解鎖新姿勢時,那種勇敢而開放的心態了」。

  

  而主辦方BuzzFeed也說,我們作這次妖,其實是想提醒那些有點保守的姑娘,哪怕你只做出一丁點嘗試,和男票的關係就會越來越親密。

  好吧,HOT君只能說你們這碗美帝純雞湯,在下幹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5: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