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搭配 | 上班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4-28 03: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復一日,是不是已經開始厭倦辦公室那些平常不過的裝扮,常常不知道穿什麼更合適也更好看?今日小編給你們帶來了6個不同風格的裙裝和5個最受時尚ICON歡迎的平底鞋,今天的你靜靜地挑出哪個風格是最適合自己就行。

  

  經典範

  經典的著裝是辦公室穿衣最常見以及最簡單的方式,但也會讓你看起來有點無聊。

  但是你可以通過搭配小技巧來避免單調:要記住像這種簡單、經典的風格,可以用一件宣言單品來打破無聊感,可以是造型略顯眼誇張,無論是鞋子、珠寶配飾、手提包、手錶、唇色、指甲等,精緻在於細節呈現。

  

  休閑商務范

  休閑商務也是很容易搭配,風格靈活多變,可以自由組合,只要看起來半正式即可。

  關鍵點在於:不要忘記穿高跟鞋,搭配一件女性化卻也結構化的上衣,比如真絲襯衫、男士襯衫等,一個西裝外套以及專業的手提包。

  

  漫不經心的別緻感

  有些人明明對時尚有著強烈的偏好以及關注,卻總能搭配出一身看起來漫不經心卻值得細細品味的衣著風格。

  如果你一時半會還摸不清頭腦,可以嘗試簡單粗暴的tips:具有衝突感的不同風格單品、有型(要麼懶散要麼合身)、女性的外表中性的魅力。高跟鞋、牛津鞋或布洛克鞋均可。

  

  迷人范

  有些性感女人是深諳這個世界的處世之道,也時刻抓住成為焦點的每一刻。

  紅唇、恨天高與高貴服裝,從早上9點到晚餐的雞尾酒。

  關鍵tips:精緻美妙的高跟鞋、昂貴的香水、奢華的面料、鉛筆裙及真絲襯衫、長褲、黃金宣言單品、名牌手錶或手包或手提袋。這些女人從來不怕炫耀她所擁有的。

  

  優雅範

  這裡的優雅散發著女性的魅力,無論是飄逸的裙裝、小飾品或是休閑隨意的髮型,拒絕雪紡,與輕浮無關。

  關鍵tips:及膝過過膝裙裝、印花鉛筆裙、顯腰,搭配高跟鞋看起來會更好,但也可以選擇芭蕾平底鞋。

  

  前衛范

  這種風格並不適合所有人,也不適合所有工作領域,只需要添加一件稍微有尖銳設計感的單品就能改變一整個look。

  而這個風格更適合不約束的辦公室環境工作,女人們可以添加一些屬於自己個性化的東西:靴子、皮革、T恤、紅唇甚至美甲,但要記住你仍然是在工作,所以可以混搭但要風格簡單,適可而止,用標誌性單品稍微點綴即可。

  

  芭蕾平底鞋

  如果你喜歡舒適的風格,那麼芭蕾平底鞋是非常適合在辦公室穿著的。

  芭蕾平底鞋不僅有著很多古靈精怪的設計與顏色,可以搭配不同的著裝風格。如果你想要像 Emma Stone一樣穿圖形圖案的裙子,那麼就搭配簡單的裸色系吧;如果你想要呈現優雅,可以用灰色質感的無袖連衣裙搭配豹紋平底鞋,打破單調,亦減少一絲野性。

  

  牛津鞋

  牛津鞋也是辦公室最時尚的穿著單品之一,靈感來源於男士的鞋子,女士的牛津鞋也保留了硬朗的線條與風格,卻少了一些尖銳,多了一絲中性美。

  由於其中性的風格,搭配褲裝與西裝是極其相襯的。也可搭配直筒連衣裙或者線條感明顯的極簡風裙子,既與牛津鞋的中性格調相搭配,又能柔化其硬朗的風格。

  

  樂福鞋

  如果你喜歡結構化的中性風格,那麼樂福鞋也是很適合辦公室的穿搭風格。簡單、舒適,卻不失精緻灑脫。樂福鞋,是商務休閑的最佳之選,也是樂活派的鐘愛之選。

  

  尖頭鞋

  如果你想要創造一個更長更流暢的線條感,尖頭鞋不僅能夠讓你看起來很時尚,而且還能顯高。

  關鍵是,它的風格很多變,無論裙子、西裝外套或者褲裝,都能很好搭配,而且無論你怎麼搭配,都能讓你的鞋子看起來無懈可擊。

  

  蕾絲系帶平底鞋

  如果你打算穿裙子或者短裙來show自己的雙腿,那麼考慮搭配一雙蕾絲系帶平底鞋吧。

  來源於羅馬角鬥士的系帶涼鞋是無論簡約風抑或走精緻路線都能完美搭配。不過蕾絲系帶平底鞋有各種不同的設計與款式,如果想穿到辦公室,避免太過花哨搶眼的設計與顏色。

  

  [聲明:內容均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屬原作者,如侵犯到您的權益,請後台聯繫刪除,謝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3: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