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夏天養眼「黑白配」必備的7件時尚單品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4-21 05: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夏天就要來了,你準備好用什麼搭配來迎戰新的一季嗎?衣哥給出的建議還是簡約有品位的Look為最佳,用時尚達人都愛玩的「黑白配」來成為穿搭明星吧!

  一、黑白配必備單品:襯衫

  白襯衫是女人衣櫥必備的經典款,也是黑白配入門級單品,搭配上一條黑色高腰褲便可洋氣的出門了。衣哥提醒,將襯衫掖起來的細節值得把握。

  

  二、黑白配必備單品:闊腿褲

  

  簡約的黑白配卻可以詮釋萬變風格,最時髦的復古潮流用一條闊腿褲便可搞定!

  

  三、黑白配必備單品:西裝

  

  衣哥再推薦一種辦公室造型,選擇一款西裝進入你的黑白造型中,造型秘籍是將袖口捲起來,這樣便可輕鬆擺脫刻板,讓隨性展現迷人姿態。

  

  四、黑白配必備單品:T恤

  

  超模們起范兒的單品也是黑白配的必備單品,那就是一款白色T恤,搭配上一條黑色牛仔褲,你的個性酷感隨叫隨到。

  

  

  五、黑白配必備單品:皮衣

  

  耍酷還有另外一種玩法,那就穿件皮夾克吧!無論你其它單品選擇什麼,你的大姐大形象都有了!

  

  六、黑白配必備單品:美裙

  

  酷感的,隨性的,玩過之後,我們來點優雅的吧!把一條可愛的美裙融入到你的黑白搭配中,清新利落優雅動人。

  

  

  七、黑白配必備單品:腕錶

  

  繼續詮釋優雅姿態的是我們的周公子周迅,她昨天穿著黑白拼接的小禮服出席了IWC萬國表「時光傳承•執愛電影」(For the Love of Cinema)電影人之夜盛大晚宴,一款IWC柏濤菲諾月相自動腕錶37(型號:IW459002)點亮造型,低調中的奢華小名媛氣質。

  

  

  

  昨天,同樣出席IWC萬國表「時光傳承•執愛電影」(For the Love of Cinema)電影人之夜晚宴的還有小鮮肉歐豪,同樣也是魅力無限的黑白配,西裝組合在IWC腕錶的烘托下增添熟男氣場,大型飛行員腕錶「小王子」特別版(型號:IW500916)以夜藍色錶盤致敬哲理童話《小王子》,完美演繹小王子的儒雅風範。

  

  

  最出眾的腕錶點睛

  衣哥順便來說說昨天的IWC萬國表「時光傳承•執愛電影」(For the Love of Cinema)電影人之夜晚宴上出現的其它幾款漂亮的腕錶。

  多棲藝人田原以飛行員自動腕錶36(型號:IW324002)盡顯小酷感。與其相伴的是著名導演滕華濤,腕間的葡萄牙系列年曆腕錶(型號:IW503504)是IWC萬國表的首枚年曆作品。

  

  

  

  英國影星裴淳華(Rosamund Pike)佩戴柏濤菲諾自動腕錶37(型號:IW458108)出席IWC萬國表 「時光傳承•執愛電影」(For the Love of Cinema)電影人之夜盛大晚宴,笑容和腕錶一樣燦爛。

  

  

  著名演員王耀慶也亮相這場盛大晚宴,腕間的這枚全新大型飛行員腕錶(型號:IW500912)是經典設計和製表工藝的完美結晶。

  

  

  著名演員梁靜以優雅迷人的笑容亮相紅毯,腕間的柏濤菲諾日夜顯示自動腕錶37(型號:IW459102)以溫潤紅金演繹日夜更迭,呈現優雅風範。身側的第六代導演管虎佩戴噴火戰機飛行員計時腕錶(型號:IW377719),盡顯北京老炮兒的淡定從容。

  

  

  

  李丹妮佩戴全新馬克十八飛行員腕錶(型號:IW327001)亮相紅毯之上,舉手投足間盡顯名模風采。

  

  

  香港導演的領軍人物劉偉強以一襲黑色裝扮搭配葡萄牙系列萬年曆腕錶(型號:IW503401)亮相紅毯,腕間的南北月相顯示相映生輝,而精妙複雜的萬年曆顯示則與環環相扣的電影藝術擁有異曲同工之妙。

  

  

  盛大活動有故事

  賞銀幕佳作,敬傑出影人

  奢華的腕錶,閃耀的明星,如此豪華陣容的盛大活動有什麼精彩故事呢?衣哥繼續和你說一說。

  昨晚,腕錶「大咖」瑞士製表名家沙夫豪森IWC萬國表,繼續榮任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簡稱BJIFF)指定腕錶品牌及官方合作夥伴,連續第四年攜手北京國際電影節,共同見證中國電影逾百年的輝煌成就,真是扶持電影行業的活雷鋒。

  

  

  這次,秉持對電影藝術的執著與熱愛,IWC萬國表=於北京國際電影節期間舉辦以「For the Love of Cinema」為主題的電影人之夜,滿滿都是愛。

  正如上邊衣哥介紹的明星與腕錶的華麗組合,IWC萬國表還專為2016北京國際電影節推出限量款腕錶,以精湛工藝與精巧設計,獻禮璀璨影壇盛事,這份用心不是說說而已。

  

  

  衣哥告訴你,IWC萬國表與電影藝術素有深厚淵源:IWC萬國表將高級製表藝術與電影藝術傾情融合,淋漓盡致地展現時間與空間的交匯之美;多年來,IWC萬國表更以對電影藝術的全情投入與無限熱忱,與多個極富盛名的國際電影節展開密切合作,衣哥絕對支持這樣的活動,支持IWC萬國表和優秀的電影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4: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