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海上晨曦

[複製鏈接]

964

主題

4387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至尊領袖

火箭

Rank: 6Rank: 6

積分
3956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ChineseInvest88 於 2016-4-3 09:48 編輯

大海給人的舒壓作用是不可否認的,所以每隔一段時間,總是要看海聽潮去~
下周是春假,周六人來到Ormond Beach,Florida。
給身心休息,順便尋找參觀那個海邊可能屬於我的房子和後院的一片沙灘。
現在財力有限,繼續做夢,退休經營海邊B&B的夢想總是會實現的!
太陽從海上升起,海面金光閃閃!

附上從旅館房間拍攝的海上晨曦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blog/3 ... .html#ixzz44m78sTYJ

image.jpeg (71.02 KB, 下載次數: 26)

image.jpeg

image.jpeg (61.63 KB, 下載次數: 21)

image.jpeg

image.jpeg (66.46 KB, 下載次數: 19)

image.jpeg

image.jpeg (73.26 KB, 下載次數: 16)

image.jpeg

image.jpeg (70.46 KB, 下載次數: 17)

image.jpeg
喜萊莉為了理想而奮鬥,雖敗猶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2: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