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富帥老公當眾爆床照片,以此來逼她離婚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2-8 02:0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午十二點二十分,本應該是午休的時間,位於江氏集團第二十三層的會議室里卻齊刷刷坐著上百號人。

  長達三個多小時的會議令每個人的臉上都難掩疲憊之色,可沒有誰敢鬆懈一絲一毫,皆是正襟危坐,全神貫注。

  突然,大屏幕忽地一黑,再亮起時,原本的業績數據已經變成了一張張照片,而艷.照的主角之一,正是江氏集團的總裁——江遲聿!

  照片里,有女星在喂他喝酒,也有不顧形象在他身上擺弄著的嫩模,更甚至還有他陪著林家大小姐逛街的照片!

  眾人震驚萬分的同時又像都約好了似的,把目光轉到了創意總監何書蔓的身上。

  只見何書蔓低著頭,專心致志地在自己面前的記事本上寫字。

  坐在正中間位置的男人也將目光放在了她的身上,平日里冷峻的嘴角微微勾起了一個弧度,似笑非笑,諱莫如深。

  何書蔓寫完最後一個字才抬起頭來,見大家都盯著她看,便綻開了笑容,語調波瀾不驚地問道:「怎麼了?諸位都看著我,是我臉上長花了嗎?」

  她的五官是百里挑一的精緻,不笑的時候都能迷得男人神魂顛倒,笑了之後更是令人無法自拔。

  再加上她在商場上的聰明睿智以及雷厲風行,多少男人做夢都想娶一個這樣的女人當老婆!

  可是,偏偏江遲聿不稀罕!

  她的問話一落下,大多數人都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剩下的,則是等著看她好戲的。

  誰都知道三年前何家宣布破產,何振華為了情人和外面的私生子,不惜將親生女兒明碼標價出賣。

  最後,是江家以一千萬的天價把何書蔓買了回來。

  並且,讓她和江遲聿結了婚。

  然而那個時候,江遲聿已經有了自己的心上人,正準備和家裡提結婚這件事。

  他怎麼都沒想到,半路會殺出這麼一個『程咬金』來!

  所以,儘管他和何書蔓是夫妻,卻從不見他真的把何書蔓當妻子。

  就好比這個時候,他的臉上不曾出現絲毫的愧疚亦或者是心虛,他很坦蕩,坦蕩得好似大屏幕上的照片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甚至,在那片令人窒息的沉默里,他的臉上揚起刺眼的笑容,慢悠悠地問道:「何總監,沒有什麼要問的嗎?」

  何書蔓抿了抿唇,轉頭對上了他的視線,臉上的笑容標準到無懈可擊,「江總,現在是在公司,關於照片的事屬於私事,既然是私事,那就等下班之後再說吧。」

  話音落下,她的視線倏然變得凌厲,轉到了站在一邊的負責播放的小莉身上,沉聲道:「把照片撤下來吧,會議繼續!」

  小莉也不知道剛剛為什麼會這樣,忙不迭地點頭按照她吩咐的去做了。

  可是這個時候大家已經沒了開會的心思,江遲聿更是莫名地怒火中燒。

  三年了!

  他們在一起三年,不論媒體報道他什麼,亦或者是她從別人那裡聽說什麼,她從來都是無動於衷!

  這一次,她親眼看到了,他也默認了,可她仍舊是無動於衷!

  原本給她的難堪,此時此刻卻成了他江遲聿的難堪!

  好!很好!

  在他身邊呆了三年,果然大有長進!

  江遲聿越想越火大,完全不曾注意到自己手中的玻璃杯幾乎快要被捏爆了。

  何書蔓這個時候正準備站起來主持會議繼續下去,卻不料,那邊傳來駭人的『咔嚓』一聲,驚得她把所有話都卡在了喉嚨口。

  眾人大氣不敢出,偷偷瞄了一眼正中間那個一身煞氣的男人之後便都低下了頭。

  而江遲聿一邊慢條斯理地拿出手帕給自己擦手,一邊說道:「今天的會議先到這裡,大家都先去吃飯吧。」

  只五秒鐘的時間,上百號人便無聲地整齊而又迅速地退了出去。

  何書蔓也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東西準備退場,才剛邁開一步,那邊動作優雅地給自己擦手的男人忽然扔了手裡的手帕猛然起身,兩個大步就到了她的面前。

  迎面而來的殺氣可怕到令人心顫,江馳聿臉上的神情彷彿要將她給千刀萬剮了似得。

  何書蔓心驚地想要往後退,卻被他給攥住了手臂。

  「江總!」

  「閉嘴!」江遲聿咬牙切齒地喝住她。

  在外面總是張口閉口的『江總』,一到了家裡就直接當他是透明人了,從不正眼看,更不要提和他好好說話了。

  「別以為有我爸罩著你,你就可以爬到我頭上來,你只不過是我們江家買來的一個物品,看清楚你自己的身份!」

  ………………………………………………………………………………………………

  何書蔓不語,靜靜地看著他。

  這三年來,她一直都清楚自己的身份。

  正因為太清楚自己的身份了,所以她從不招惹這個俊美如斯卻心如魔鬼的男人。

  她竭力減少自己的存在感,盡職做好自己的本分,對於他在外的花天酒地,從不過問。

  因為她不想自己給自己找難堪,更加不想給魔鬼羞辱自己的機會。

  她仍舊對江遲聿笑,仍舊是下屬對上司的尊重語氣,輕聲回道:「好的江總,我會記住自己的身份。」

  「你!」

  江遲聿被她激怒得差點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掐死她!

  他咬牙忍了忍,最後一把將她甩開:「給我滾!」

  「是,江總。」

  何書蔓從地上爬起來,拿了自己的東西迅速往外走,那架勢彷彿身後有洪水猛獸追著她似得。

  出了會議室,何書蔓大步往電梯的方向走去,卻在距離電梯間還有三四米遠的時候忽然往右一轉,閃進了樓梯間。

  靠在牆上,大口大口地吸氣,眼眶也不爭氣地紅了起來。

  這裡一個人都沒有,她可以肆無忌憚地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不用偽裝,不用逞強。

  然而,眼前忽然多了一隻白皙的手,拿著一張柔軟的紙巾遞給她。

  何書蔓愣住,機械地轉頭看去,是自己的助理白薇竹,進入公司不到半年,剛才開會的時候站在自己身後。

  「蔓姐,我知道你很難受。」白薇竹看著她,目露心疼。

  何書蔓對她笑了笑,同時全力在調整自己的情緒,她不想讓公司里的人知道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可她還沒開口掩飾,白薇竹卻一陣見血地說出了有力證據。

  「蔓姐,剛剛我就站在你後面,我看到了你寫最後一個字的時候手有發抖,最後那一筆還不小心寫歪了。」

  何書蔓不說話,因為自己的助理說得都是對的,她無從反駁。

  白薇竹繼續說道:「蔓姐你放心吧,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只是我們都是女人,我理解你的感受,所以我不希望你自己一個人憋著。」

  「沒事的,我都習慣了。」

  這麼說也許還不夠確切,更確切一點地說——是早就麻木了!

  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江遲聿,你儘管放馬過來吧,我扛得住!

  下午四點多,何書蔓放下手裡的工作準備收拾東西走人。

  今天會議上來了那麼一出,導致今天下午不論她走到哪裡都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她。

  雖然表面故作堅強,也很無所謂,可心裡針扎一樣的難受還是令她覺得時刻都會崩潰。

  只是上帝似乎總是不願看到她好,就連提早下班都還是在樓下遇到了江馳聿。

  並且,她不是一個人,身後還跟了一個女人。

  何書蔓只看了一眼就立刻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假裝什麼都沒看到,繼續往前走。

  「哎,江遲聿,那不是你老婆嗎?怎麼見了你跟見了鬼似得,逃那麼快啊?」

  女人的話音剛落下,何書蔓就覺得自己的背後有兩道吃人的目光直直地射過來,猶如芒刺在背。

  而江遲聿這時也沉沉地開了口,說道:「何總監,我們一起回家,你看如何?」

  何書蔓腳步一頓,回頭笑著婉拒:「江總,你有美女相伴,我在旁邊的話不太合適吧?」

  「有什麼不合適的?你才是江家名正言順的大少夫人,哪有把自己老公往外推的?」

  他輕輕挑眉,一雙生極好看的眼睛里滿滿的都是笑意。

  可那份笑,未曾到達眼底,甚至夾雜著一些只有她看得到的寒冰。

  三年的朝夕相處,何書蔓不敢說自己對他十分了解,但是七分總是有的。

  一般江遲聿這樣笑的時候,都是她逃不掉的時候,所以她認命地上了他的車。

  那個女人也一起上了車,一直盯著她看,半晌之後有些奇怪地笑了起來,自我介紹道:「你好,我叫庄岑,應該是......你未來的弟媳。」

  何書蔓一愣,下意識地轉頭看江遲聿,他什麼時候有個弟弟了?

  江遲聿深不可測地看了她一眼,伴隨著一聲輕哼。

  一路上誰都沒有再說話,而車子也並沒有往家裡開去,而是去了機場。

  何書蔓困惑了一路,直到江言站到她面前。

  那一刻,她如遭雷劈,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剛剛江遲聿會那樣笑。

  以為此生不會再見的人,只過了三年就又見面了。

  只是——她是別人的妻子,他是別人的未婚夫。

  甚至,他還要叫她一聲堂嫂。

  …………………………………………………………………………………………………

  何書蔓一個字都說不上來,雙手緊握成拳,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控制住自己沒有發抖。

  肩膀上忽然多了一隻有力的大手,她轉頭看去,是江遲聿,正對著她笑,可他的眼裡卻好像有刀子飛出來,「我弟弟長得帥你也不用這麼看吧?你老公也不差啊,再說了人未婚妻還站邊上呢!」

  何書蔓瞬間回神,眼睛卻左右閃躲著,不知道該看哪裡。

  而江言這時已經大大方方地把手伸到了她面前,「你好,嫂子。」

  何書蔓愣了一秒,也就在那一秒,她明顯感覺到自己肩膀上的那隻手在收緊,那力道大得像是要將她的肩頭給捏碎。

  而江遲聿看似目光向前,其實眼角的餘光死死盯著她,仿若要將她給生吞活剝了!

  何書蔓心裡微微地一緊,面上卻是平靜如水,也伸出了手:「你好。」

  十指相觸,江言的掌心溫暖如初,而她的掌心涼如冰雪。

  只一秒,江言便收回了自己的手,目光冷淡地從她臉上一掠而過,落到庄岑臉上時,卻如同春暖花開,那般溫柔,「想我了嗎?」

  庄岑臉上悄然一熱,似是撒嬌,似是害羞,轉身縮進了他的懷裡。

  也不知是自己看花眼了還是怎麼了,何書蔓發覺庄岑在縮進江言懷裡的時候看了自己一眼,別有深意,且帶著一種令她不解的驕傲。

  她的眸色微有波動,繼而低下了頭。

  並未覺得心痛如絞,只是覺得有些惆悵。

  時過境遷,物是人非。

  曾經用生命去愛過,愛到那麼熱烈的男人,竟然連他是江家人都不知道。

  而如今,他看自己如同陌生人,甚至帶著濃重的厭惡。

  分手了,就真的連朋友都沒得做么?

  回家的路上他們並未和江言庄岑一起走,江遲聿也一路沉默,車廂里的低氣壓令人很是難受。

  但是何書蔓不想動,她清楚地感覺到江遲聿的脾氣現在已經到了臨界點,一觸即發。

  她安靜地坐在那裡,放輕呼吸,將存在感減低到最小。

  某人臉色緊繃,側臉的線條看上去似乎隨時都有可能斷掉。

  前方綠燈倒數計時,看他的架勢似乎是要趕在最後一秒衝過去。

  何書蔓抓緊了身上安全帶,默默閉上了眼睛。

  忽然,耳邊響起刺耳的一聲「吱」,車子驟停,車身猛地往前傾,要不是身上系著安全帶,何書蔓相信自己此刻絕對已經撞碎擋風玻璃。

  她有些惱火,轉頭瞪江遲聿,卻發現他正以一種極其曖昧的眼神看著她。

  順著他的視線往下,何書蔓發現自己胸前的扣子不知何時竟然彈開了兩個。

  肉色的胸衣包裹著白皙豐滿的肌膚,因為看不完全,反倒多了一種朦朧的撩人感,令人蠢蠢欲動。

  江遲聿覺得口乾舌燥,於是就抬手扯了扯自己的襯衫領子。

  何書蔓這個時候已經開始低頭扣扣子了,她的表情很冷淡,甚至帶著一種厭煩和排斥。

  「還真以為自己胸大呢!」某人譏諷她。

  何書蔓沒搭話,因為完全沒必要和他置氣,這三年來的忍辱負重從來不是為了在嘴巴上能勝過他一言半句。

  如果這樣的輕蔑和嘲笑能讓他覺得滿足開心,開心了之後能放過自己,那真是再好不過了。

  可她越是沉默,江遲聿就越是生氣,他伸手捏了她的下巴,逼得她不得不和他對視。

  他一字一句地說道:「何書蔓,我不會愛你,別一天到晚想著勾.引我!」

  「江總放心,從明天開始我不會再穿這件衣服,這樣的事也不會再發生。」

  「你!」

  江遲聿怒火中燒,兇狠的模樣像極了發怒的獅子,似要吃人!卻冷不丁撞見她眼底的小小得意,立即就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

  不錯,真不錯。

  三年的時間,她由一開始的硬碰硬弄得滿身傷,到後來委曲求全再到現在和自己遊刃有餘地周旋,何書蔓,你果然沒有辜負我的『調教』。

  但是···

  「不要以為你惹怒我,我就會和你離婚,現在看到江言回來你更想和我離婚了吧?可是怎麼辦,我一點也沒有要和你離婚的打算,我就是要看著你痛苦!」

  他笑得那樣好看,眉角眼梢都是逼人的肆意張揚。

  他是江家大少,他是江氏集團的總裁,他在這個城市呼風喚雨,所有男人想要的一切他唾手可得。

  是的,這樣一個人,的確有傲視所有人的資本。

  甚至,他可以玩弄一個人,比如何書蔓。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4: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