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6年這5件基礎單品,將繼續流行!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2-7 00:3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看到很多時尚預測了2016年的流行趨勢,在這裡為大家進行了總結,並且簡單的介紹了一些關於搭配的要點。5件單品,看看哪一件單品,是你2016年的最愛。

  我們從上往下說。第一件單品就是襯衫。之前范冰冰上康熙(滿滿的都是回憶),穿了寶姿Ports 1961牛仔拼接襯衫。

  

  

  當時小藝看完之後,總是覺得那裡不對勁。之前好像奧利維亞·巴勒莫也穿過類似感覺的一款。

  

  搭配白色長裙,將襯衫別進去,好像更有感覺呢?或者像這樣搭配褲裝,似乎這樣穿會更好呢?

  

  不論是這樣的拼接襯衫款式,還是牛仔襯衫,如果是女生穿,就不要將下邊露出來了!奧利維亞·巴勒莫和男友為我們做了最好的示範。

  

  同樣一款牛仔襯衫,看看米蘭達可兒和奧利維亞·巴勒莫的穿法,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處呢?

  

  所以,你學會了嗎?其實,很多女神除了喜歡牛仔襯衫,還會比較偏愛白襯衫。當然不是那種煞白的,而是會比較有質感的!

  

  看看四位女神(劉濤,高圓圓,劉詩詩,宋慧喬),都是搭配了裙裝,穿法依舊如上。當然,據說從2015就開始流行這樣的穿法了,趕緊get一下下吧!

  

  這是高俊熙對於襯衫的三種穿法!上邊這種是將襯衫稍微往後拉!下邊之間就穿成了一字肩的感覺。

  

  最保守的穿法也是這樣,記得解開扣子,解開扣子。

  

  好像之前楊冪的那張機場街拍也是這樣穿的。

  

  論穿的如何性感,當然還是得說說這些時尚達人們!

  

  看出來是什麼了嗎?沒錯,就是襯衫反穿!當然你也可以系個蝴蝶結(這是2016年的流行元素)

  

  關於襯衫就說到這裡吧!感覺要說的太多了,等到了真正可以單穿襯衫的季節,為大家推送一次完整的,保證讓你愛上襯衫。接著,為大家推薦的第二件單品--牛仔褲。這必定會在2016年繼續流行啊,因為褲裝必備款。

  

  在這裡多說一句,如果你30歲以上了,就選擇上邊這樣,很中規中矩的牛仔褲搭配。不要輕易的嘗試下邊這款破洞牛仔褲,不是說不好看,只是建議大家在自己合適的年紀選擇合適的裝扮。當然,如果你想要穿,就當小藝沒有說。

  

  短款上衣搭配牛仔褲,絕對是絕配。2016年,會繼續流行一款復古的牛仔褲,喜歡的妹子,可以購入一款了!

  

  搭配襯衫穿!或者像Eva Chan這樣搭配橫條紋毛衣,有沒有發現,她腳上那雙鞋子,也是很經典的一款呢?

  

  說完牛仔褲,很多妹子就會說,我腿粗,穿不了。那麼,,2016年的基本單品第三件--少不了闊腳褲。

  

  小個子的Miroslava Duma最常穿的也是七分闊腿褲,即便搭配容易顯腿短的及踝涼鞋,也毫無壓力。貝嫂的經典套裝,還記得吧!

  

  不論是小個子女生,還是粗腿的妹子,闊腳褲絕對可以算的上是一件火爆的單品了。好了,說完了褲裝,說說裙裝。最近,沒少說這件單品---百褶裙。

  

  真的感覺是可以穿一年四季了!大家可以看著買了。

  

  最後一件單品,也是必備的---運動鞋。想必怎麼搭配,不用多說了吧!大家應該都懂得,不論是搭配什麼,都會很百搭的一款!

  

  

  

  怎麼樣,今天推薦的這五件單品有最愛的一款嗎?2016,你還想看什麼搭配,可以直接留言給小藝!或者你有更好的搭配,也可以留言哦!希望2016年,我們可以一起進步,一起更加時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5: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