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郁慕明欲選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秘書長:資格不符

[複製鏈接]

50

主題

247

帖子

688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今天說,依現行制度,新黨主席郁慕明選國民黨主席資格不符,但「歡迎郁主席帶著新黨回到國民黨」。

新黨主席郁慕明在社群網站臉書貼文說,新黨委員會已決議推薦他參選國民黨主席,這是嚴肅的事,不只是他有沒有國民黨籍問題,而有更深意義,明天公開接受所有有興趣的媒體訪問。

李四川25日上午在國民黨張貼國民黨主席補選公告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依現在選舉辦法,郁慕明沒資格選,但國民黨歡迎郁慕明帶新黨回國民黨。

根國民黨主席補選時程規劃,26日與27日受理領表、26日到2月21日黨員聯署、3月1日公告選舉人名冊、3月26日投開票;目前洪秀柱、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表態參選。

據國民黨主席選舉辦法規定,登記參選者須需為國民黨員,曾任中央委員或中央評議委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3: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