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帖:中國8個不用錢的處女風景地 你心動嗎?(圖)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6-1-7 14: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網易/日期: 2016-01-06
  

  1、沙溪古鎮 雲南
  這裡是曾經茶馬古道上的繁華集市,一句在馬幫里流傳的「惠水美,沙溪妹子更美」就道出了馬幫心中的沙溪。
  地址:雲南省大理市劍川縣西南部
  2、然烏湖 西藏
  

  欣賞然烏湖美景的最佳季節在深秋,這時湖水清澈碧藍,湖畔山嶽色彩斑斕。然烏鎮傍湖而居,公路傍湖而行,然烏湖是所有過往行人共享的美景。
  地址:西藏昌都地區八宿縣西南角的然烏鎮
  3、果子溝 伊犁
  

  果子溝溝內峰巒聳峙、峽谷迴轉、松樺繁茂、果樹叢生、野花競放、飛瀑湧泉,被清人祁韻士稱為「奇絕仙境」。是一條北上賽里木湖、南下伊犁河谷的著名峽谷孔道,312國道就在山谷中曲折盤旋的延伸。
  地址:新疆伊犁霍城縣城東北的40公里處
  4、嘉定竹刻博物館 上海
  

  是國內首家竹刻專題博物館。嘉定竹刻具有400多年悠久歷史,深藏在小資小調氛圍里的竹刻精品,遠離滬上的喧囂,安安靜靜去欣賞一場竹刻的完美藝術吧。加一個神奇的微信「ybsj55」,每天都要你好看!
  地址:嘉定區南大街321號嘉定花園別墅內
  5、東沙鎮 舟山
  

  2200多年前秦始皇遣徐福率3000童男童女尋找長生不老之葯正是尋到此處。如今的東沙仍瀰漫著濃郁古樸的漁家風土人情。
  地址:浙江舟山岱山島西北端
  6、鞏乃斯林場 新疆
  

  鞏乃斯河洶湧西流,遠山含黛,奇峰突兀,花草彌谷。雪山倒映在湖泊中,漫山遍野都是松樹和野花,林場有瀑布飛濺,泉水縈迴,景色迷人。
  地址:新疆和靜-巴音布魯克公路幹線之側
  7、黎里古鎮 蘇州
  

  這座離上海僅幾十公里的古鎮,古迹保存尚好,仍是個鮮為人知的小鎮。鎮上鱗次櫛比的宅院遺存著明清風韻,全鎮有弄堂99條,弄堂之多,結構之奇,為古鎮一大特色。古橋多,河岸美,堪稱「水鄉明珠」。
  地址: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東南30公里
  8、敬亭山 宣城
  

  這是一處被人們譽為 「千古詩歌之山」的好地方。詩仙李白曾留下「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的名句,而後歷代文人亦紛紛揮毫潑墨「敬亭山下漿聲柔」。滿目清翠,雲漫霧繞,林壑幽深,格外靈秀,好一派風流不絕之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