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時尚!冬季穿這5個顏色的衣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5-11-25 23: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NO.1 酒紅色

  酒紅色復古摩登,溫暖不張揚,如一杯香醇回甘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意猶未盡,當仁不讓的成為這個冬季最受歡迎的顏色之一。

  

  

  從長款風衣到皮質大衣,再到針織衫外套,酒紅色絲毫不突兀,喜歡的妹子真的可以嘗試一下。

  

  

  不論是短款外套搭配,還是只是某一件單品,酒紅色都能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NO.2 藏青色

  藏青色好像從沒退過流行,每年都低調地出現!暗暗的藏青色能給帶來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是不是瞬間覺得高大上了呢!

  

  

  不論是一身藏青色大衣還是藏青色毛衣,無疑都是這個季節最好的選擇,暗色系的感覺低調有氣質。

  

  

  NO.3 灰色

  很多細心的妹子都會發現,秋冬季節,很多人都喜歡黑白灰的搭配,尤其是優雅的灰色。

  

  

  

  

  NO.4 墨綠色

  墨綠色其實是非常高雅的顏色,明朗帥氣有生命力。

  

  

  墨綠不僅不會顯得太過於誇張又不會不打眼。穿墨綠出場你一定可以脫穎而出。對於這個蕭瑟的季節來說,選擇一件墨綠色單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NO.5 棕色

  棕色給人可靠健康的感覺。可以通過使用較亮的材質來彌補這種情況,例如棕色皮衣。在今個秋冬質感滿滿的棕色也是很好暖色選擇。

  

  

  暖棕色的鞋子,暖棕色的外套,都是這個季節必不可少的一件!其實棕色色彩的界線,是取決於自己的。裙裝之類的會多了一絲復古風的感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6: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