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萬達併購世界鐵人公司 正宗鐵人三項明年落地中國

[複製鏈接]

379

主題

379

帖子

2330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3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ineapple0911 發表於 2015-11-19 20: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京報快訊(記者房亮)北京時間11月19日(紐約時間11月18日),萬達文化集團併購美國世界鐵人公司成功交割,這標誌著世界鐵人公司正式成為萬達體育的一員。此次併購使中國首次擁有了一項國際頂級賽事產權,萬達體育也成為世界最大的體育產業公司。

今年8月27日,萬達文化集團和世界鐵人公司在北京簽約,宣布以6.5億美元併購世界鐵人公司100%的股權。距離簽約不到三個月,萬達併購世界鐵人公司就實現交割,交割速度創造跨國併購的奇迹。

鐵人三項運動落地中國的工作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世界鐵人公司已選擇一批符合條件的城市進行接觸。10月在夏威夷舉行的第36屆鐵人三項世錦賽期間,一些國內城市曾派代表去現場考察。由於鐵人三項比賽對提升城市形象、拉動旅遊等相關產業有巨大作用,幾個城市均已表達出舉辦比賽的意願。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表示,明年至少實現3-4個中國城市舉辦鐵人三項比賽,把真正的鐵人三項帶到中國,推動這項運動在中國的發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6: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