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切爾西三大佬欲離藍橋

[複製鏈接]

128

主題

232

帖子

992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ingsongsun 發表於 2015-11-4 11: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地震!曝藍軍三大佬欲離藍橋  北京時間11月3日,據英國《太陽報》消息,新賽季開局不佳的切爾西有可能分崩離析,目前三位大佬迭戈-科斯塔、阿扎爾和特里都有可能離開斯坦福橋球場,這意味著穆帥已經不得人心,而之前中超球隊上海上港表達過對於特里的興趣,藍軍隊長有可能來到中國聯賽踢球。

  新賽季前11輪戰罷,切爾西僅僅取得了3勝2平6負的戰績,落後榜首的曼城多達14分,加上穆里尼奧和英足總的關係惡化,這讓切爾西上下都處於高壓之下。其實目前穆里尼奧和弟子們的關係也非常一般,曾經有內部人士指出,「切爾西的部分球員寧可輸掉比賽」,這說明穆帥已經失去了對於切爾西的控制。

  《太陽報》指出,目前多位切爾西球員希望離開斯坦福橋,其中包括切爾西隊長特里、上個賽季英超最佳球員阿扎爾和切爾西最佳射手迭戈-科斯塔。其中,特里在本賽季的表現一般,他很難得到俱樂部的續約合同,如果穆里尼奧下課的話,這位老將很難在新帥手下獲得重用,因此他有可能像老哥們蘭帕德那樣離開斯坦福橋,此前,英國媒體曾經爆料,上海上港有意邀請特里加盟,而上港主帥埃里克森曾經執教過特里,因此,他也可以推動這筆交易。如果特里來到中超,按照他的能力,他肯定會力助上港在下個賽季挑戰恆大的霸權。

  阿扎爾是切爾西上個賽季的最佳球員,也是PFA最佳球員得主,可是新賽季以來,他同穆里尼奧的關係不佳,在多個場合,穆帥都批評阿扎爾不防守,甚至有過將比利時人貶為替補的懲罰性措施。這都讓阿扎爾非常不爽,目前巴薩、皇馬、巴黎、拜仁甚至曼聯這樣的豪門都有意阿扎爾。

  迭戈-科斯塔也在醞釀離開藍橋,雖然他是切爾西上個賽季的最佳射手,但是在英超聯賽里,他是裁判和後衛們的眼中釘,加上DC大帝不適應英超的生活,他有意離開英國,轉而重返西班牙踢球,而他的理想目的地就是老東家馬德里競技。今年8月份,科斯塔和馬競CEO吉爾曾經在一個西班牙小島會面,雙方商討了轉會的問題。可以預見的是,一旦阿扎爾、特里和迭戈-科斯塔走人,那麼切爾西恐將變天。

  安切洛蒂被視為是接替穆帥的一大人選,不過他在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指出,「在足球領域,你必須準備好去任何地方,英超很吸引我,我也願意去任何地方。切爾西和拜仁?這只是流言而已。穆里尼奧很困難,但是切爾西已經明確表態支持他,他們已經做得非常好。瓜迪奧拉在拜仁也沒有問題,沒有理由去改變。我可以回到切爾西嗎?這是一個惡作劇問題,切爾西已經有一位教練來解決他們的問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1: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