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萊昂納多被傳向女友求婚成功 已討論結婚計劃(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9 03: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萊昂納多被傳向女友求婚成功 已討論結婚計劃(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他們9月26日在紐約上東城的義大利餐廳共進浪漫晚餐,萊昂納多出其不意向凱莉求婚,表明想和她共度一生,她十分驚訝,最後在萊昂納多的說服下點頭。
  


  
台媒曝小李子向女友求婚


  據台灣媒體報道,好萊塢金童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Leonardo DiCaprio)和《運動畫刊》年度新人──25歲辣模凱莉羅巴克交往4個月,傳出他9月底向她求婚成功,黃金單身漢的生涯即將完結。
  美國《OK!》雜誌報道,他們9月26日在紐約上東城的義大利餐廳共進浪漫晚餐,萊昂納多出其不意向凱莉求婚,表明想和她共度一生,她十分驚訝,最後在萊昂納多的說服下點頭,獻吻答應他的求婚。他們已開始討論結婚計劃,但還沒有定案。
  凱莉擁有32C、25、36傲人三圍,還是喬治城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友人說:「她很聰明,也很了解萊奧。他們都很關注溫室效應、世界貧窮等社會議題,2人有很多共通點,她不只是擁有一張漂亮的臉孔。」萊昂納多對友人誇說:「凱莉很辣,又聰明,我媽也很愛她。」
  現年40歲的萊昂納多入行26年,累積約13億元人民幣身家,前女友包括巴西超模姬賽兒邦倩、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德國超模東妮賈恩,個個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他有「承諾恐懼症」,遲遲不願走入婚姻,如今傳出即將死會,也令外界驚訝,但消息未獲證實。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08/388366.html#ixzz3o0YvNZ8T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1: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