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紐西蘭移民之稀缺的六大工程專業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5-10-8 16: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新東方網/日期: 2015-10-08


  

   


  想要移民紐西蘭,那麼紐西蘭這六大稀缺工程專業你一定要了解一下,一起來和滴答小編看一下吧!

  機械工程

  機械工程是負責機械設備及有關零部件的圖紙設計、安裝和試運行;制定機械設備的操作規程;對機械設備中存在的缺陷及時進行技術改造或調整,確保設備運轉在良好的狀態;制定機械設備的預防性維修、保養及大修計劃,並負責對維修工作的組織實施及檢查,確保維修質量;對機械設備進行升級改造以提高機械效率。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是建造各類工程設施的科學技術的統稱。它既指所應用的材料、設備和所進行的勘測、設計、施工、保養維修等技術活動,也指工程建設的對象。即建造在地上或地下、陸上或水中,直接或間接為人類生活、生產、軍事、科研服務的各種工程設施。例如房屋、道路、鐵路、運輸管道、隧道、橋樑、運河、堤壩、港口、電站、飛機場、海洋平台、給水和排水以及防護工程等。

  土力工程

  土力工程是土木工程專業的分支,是運用工程地質學、土力學、岩石力學解決各類工程中關於岩石、土的工程技術問題的科學。按照工程建設階段劃分,工作內容可以分為: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設計、岩土工程治理、岩土工程監測、岩土工程檢測。就業方向上,可以是政府某些相關部門或各種工程類諮詢公司。

  環境工程

  環境工程是研究和從事防治環境污染和提高環境質量的科學技術。環境工程同生物學中的生態學、醫學中的環境衛生學和環境醫學,以及環境物理學和環境化學有關。由於環境工程處在初創階段,學科的領域還在發展,但其核心是環境污染源的治理。

  生物工程

  生物工程是指對生物有機體在分子、細胞或個體水平上通過一定的技術手段進行設計操作,為達到目的和需要,以改良物種質量和生命大分子特性或生產特殊用途的生命大分子物質等。生物工程包括基因工程、細胞工程、酶工程、發酵工程,其中基因工程為核心技術。由於生物技術將會為解決人類面臨的重大問題如糧食、健康、環境、能源等開闢廣闊的前景,它與計算器微電子技術、新材料、新能源、航天技術等被列為高科技,被認為是21世紀科學技術的核心。

  電氣工程

  電氣工程有時又稱電機和電子工程學,是工程學中,關於電子學與電磁學方面的研究及應用的一門學科。電氣工程涵蓋的領域非常廣,包括電力、自動控制、電子學、微電子學、儀錶與測量等。

  電子工程

  電子工程是利用電子活動和效應的科學知識來設計、開發以及測試系統的一門工程學科。電子工程表示一個廣泛的工程領域,覆蓋了很多子領域,包括儀器工程、通信、半導體電路設計等等。電子工程的應用形式涵蓋了電動設備以及運用了控制技術、測量技術、計算機技術、信息技術,直至電力技術的工程應用。

  紐西蘭留學生在選擇專業的同時,學生應該結合將來就業趨勢,並且結合自身興趣愛好,特長等多方面因素,選擇要學習的專業。最好避免趨於飽和的就業領域,將持續發展型職業乃入將來就業規劃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0: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