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希望中共政府有點人性 儘快給予頒發無國籍人士身份證

[複製鏈接]

15

主題

17

帖子

13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勞工 發表於 2015-10-3 09: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無國籍人士身份證申請書
申請人:馮少波、何大才,原身份證號:5129301973*6241837(無證)、512930197*06230693(無證),廣東省暫住證:佛065472009004136,常住北京市西城區中南海紅牆外,聯繫電話:13674005314。
申請事項
辦理無國籍人士身份證。
事實與理由
1989年至今,申請人一直未在四川省政府行政管轄區域居住。
1997年尾,申請人與雙龍鎮陳開華結婚,1998年離婚;同年,政府頒發的10年有效期身份證失效后,政府拒不給換髮。直到2000年,政府又給申請人頒發了一張有馮少波名何大才相片的身份證,申請人一直在廣東省合法使用10餘年,並辦理了廣東省暫住證,也經過廣東省三級法院確認,何來「冒用」!
申請人從未授權任何個人、組織代辦戶口遷移、註銷戶口、土地流轉、等,涉及本人權益事項的變更,政府未通知本人,該當何罪。
2001年,申請人遭廣東省工廠強迫勞動、拒付報酬、等,申請人雖依法訴求,均未依法解決;
2004年起,申請人多次向中央人民政府各機構訴求勞動保障案,如石沉大海;
2008年8月1日、2009年9月25日,申請人在全國人大接待窗口訴求后,被北京市政府送至「上為中央分憂 下為百姓解愁」的北京市馬家樓接濟服務中心,交由四川省政府私設牢房非法拘禁,用西瓜刀、斧頭威脅恐嚇、等;
2009年7月3日、2009年7月6日、2010年9月25日、2014年6月6日,申請人到「上為中央分憂 下為百姓解愁」的北京市馬家樓接濟服務中心求助后,遭北京市政府交由四川省政府非法拘禁、刑訊逼供、勞動教養、毆打、恐嚇、脅迫、強迫簽「何大才涉法涉訴信訪問題息訴息訪協議書」、等。
中共四川省政府2008年8月4日收回曾給何大才頒發有馮少波名身份證后,製造矛盾,強行上戶至前妻名下,強姦申請人基本權利;還屢次以該戶名將申請人無故從北京市押回蹂躪,這就是中共四川省政府故言之給了「極大的方便與照顧」。2007年至今,申請人常住北京市,長期沒身份證生活受阻,多次要求給予頒發無國籍人士身份證,政府職能部門如死豬不怕開水燙,不理睬。申請人屢據中共執政意志「經常居住地為住所地」……,希北京市公安局儘快給予辦理無國籍人士身份證。
                   此致
北京市公安局
申請人:馮少波(廣東省法院判決名)、 何大才(中共四川省政府蹂躪名)
2013年9月3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