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勒岡校園槍案:事發時僅1名保安當值 沒有武裝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2 06: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俄勒岡校園槍案:事發時僅1名保安當值 沒有武裝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美國校園再發槍擊屠殺案


  美國俄勒岡州西南部羅斯堡一間社區學院發生槍擊案, 大約7至13人死亡 , 20人受傷. 據報槍手被擊斃.警方在當地星期四早上 10時許接報趕到, 封鎖全個校園, 詳細搜查后, 初步解除威脅. 據報槍手是一個20多歲男子 , 未知身份及動機, 也未知是否有其他同黨. 事發后, 當局曾透過網頁勸喻市民遠離該學院 . 校方用巴士疏散學生及教職員.總統奧巴馬聽取事件彙報. 出事學院的退休校長表示, 事發時學院只有一個沒有武裝的保安員當值. 去年曾討論校園應否為保安員配備武器.
  美國俄勒岡州校園槍擊案,新華社報道,至少10人死亡。外國通訊社則說,多達15人喪生,20人受傷。
  獨行槍手已經落網,有消息指他已經死去。美國《有線新聞網路》報道,槍手是一名20多歲男子;另外有美國傳媒說,兇徒在案發前,曾在社交網站發放訊息。
  白宮透露,總統奧巴馬已聽取相關官員彙報。
  當地警方在早上10時許接報,出事的是俄勒岡州羅斯保鎮一間社區學院,學院有大約3千名學生。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02/387287.html#ixzz3nMNglkr2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4: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