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柏芝稱不相信王菲懷孕 曝兩兒子跳班升學(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3 12: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柏芝稱不相信王菲懷孕 曝兩兒子跳班升學(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9月23日報道 23日凌晨,張柏芝現身香港機場,正式開啟米蘭時裝周之旅,酒紅色小西服,搭配黑色緊身背心和緊身皮褲,將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展現
  


  張柏芝中性裝扮出征米蘭
  


  


  張柏芝
  


  張柏芝接受採訪
  9月22晚, 張柏芝現身香港機場,有途人認出她時更大方揮手打招呼,她受訪時透露自己正預備出發前往義大利米蘭參與時裝周活動,由於兩位兒子要上學而未能帶他們同行,她又透露已交由親人和傭人代為看顧兒子們。對於最近有傳王菲懷孕,她則表示不相信傳聞。
  張柏芝受訪時透露兩位兒子Lucas和Quintus正在香港唸書,而自己也會跟兒子們在香港定居:「目前我們都適應了香港的生活,而 Lucas和Quintus也很聰明,更獲學校批准跳班升學呢。(謝霆鋒有探望兒子嗎?)那你們要問他了。(有指霆鋒的製作公司虧損半億?)我沒有留意新聞,但也祝福他。」
  對於最近有傳王菲懷孕,她則表示:「你們也說是傳聞了,那就不是真的了!" 另外談及向華強早前曾揚言表示永不錄用她,問到跟向生向太現時還有沒有聯絡?在張柏芝身旁的工作人員即表示因要趕飛機而終止訪問,張柏芝沒有回應有關問題后便離去。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23/385719.html#ixzz3mWzBsMm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