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是誰出賣和處死了耶穌?

[複製鏈接]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拎不清 發表於 2015-9-17 02: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拎不清 於 2015-9-17 02:24 編輯

這是基督家園裡對跟帖全封的帖。這樓主所發完全是對他們所信的天父的否定,對耶穌的摸黑。他要說的是也穌要麼不死,就是死也只能是自然病死。誰要促使也穌死,那就是自已不得好死,而且子子孫孫也不得好死。看看這些耶穌的信徒多麼捨不得也穌死啊,多麼的愛耶穌,希望耶穌永久不死啊。他們好像很悲痛,其實這都是蛇惡的用心。彼得也不想耶穌死,卻被耶穌罵了一頓,說這是撒但,退後去吧。所以這位樓主也一定被耶穌斥為不肖的信徒,到撒但那兒去吧。有的網友看出了這篇帖的反神的本質,明確耶穌的死不是人定的是耶何華定的,也是耶穌服從安排定的。既是信神的那就是神的所為,可是這樣的帖被版主封了。我早就說個這個版主是個反神反也穌的混進基督教的假基督徒。彼拉多,大祭師能殺掉耶穌嗎?這在經上耶穌回答了這個問題,他們做不到的,因為他有天兵的保護,那是耶穌自已要這麼做的。任何說是別人殺了耶穌,不然耶穌就不會死那就是信撒但的。也穌是怎麼死的,是上十字架的嗎?不是,經上也回答了這個問題,那是神離開了耶穌所至,經上有耶穌說:神啊!神啊!為什麼離棄我?說完就斷氣了。神如不離棄耶穌,有誰敢說耶穌死了呢?基督家園的版主在為耶穌死而不平,他們用指責大祭師,彼拉多來罵耶和華這才是他們的本質。經上有耶穌說: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求天父原諒他們。可就是這些假基督徒偏說不!不能源諒,要他們子子孫孫倒霉。大家看他們是基督的徒嗎?是信奉神的嗎?蛇惡之心已露,如真有神,那他們真是下地獄了。但願不是這樣的吧。我寫這篇,不過是告訴那些自為信的人,認真點吧!不要以為封別人的口,表忠心神會高興,到時後下了地獄還不清楚是怎麼會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4: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