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王軍霞被指婚內出軌 給10歲繼子哺乳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5-9-11 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東方神鹿」王軍霞的前夫黃天文近日再曝猛料,斥責王軍霞曾婚內出軌,還荒唐的給10歲繼子哺乳。
20150910_14419493001122.jpg
  據大江網9月11日報道,王軍霞攜第三任丈夫李輝陽最近上某訪談節目,大秀恩愛。節目中王軍霞對第二段婚姻的回憶成為新導火索,王軍霞控訴第二任丈夫黃天文曾以「性侵兒子」為由威脅她,並指責黃天文在美國期間對其進行經濟封鎖。而黃天文則指責王軍霞曾婚內為錢出軌,離婚時索要多達每年20萬美金的離婚費。
  2013年4月王軍霞單方面公布自己與黃天文已經離婚。但黃天文說,與王軍霞的離婚協議在2015年1月20日才被美國政府批准下來。黃天文拿出自己與王軍霞在2014年8月於美國法庭的現場記錄作證,現場記錄表明,王軍霞在2014年就與李輝陽同居。
  對於李輝陽的出現,黃天文控訴:「2013年王軍霞遇見李輝陽,李輝陽想讓他的兒子來美國念書,他以100萬美元的價格作為交易與王軍霞結婚辦美國綠卡。這樣他就可以省去他兒子在美國留學所需的昂貴的學費。當這個『男小三』介入我們家庭時,我為了我們的女兒能有一個完整的家,為了保護王軍霞的名譽,我勸王軍霞不要離婚,遠離這個『男小三』。但是,王軍霞卻藉此斂財,提出很多以金錢為基礎的條件才答應不離婚。」
  黃天文還說,王軍霞為了達到離婚的目的,向他提出很苛刻的條件,甚至索要每年20萬美金的巨額費用。在王軍霞近日做客的節目中王軍霞提到,黃天文曾經警告王軍霞不要與黃天文和前妻所生的兒子在一起,否則就以「性侵犯」為由報警。但黃天文解釋道,實際情況是王軍霞曾經為自己10歲的兒子哺乳,他認為這樣的行為很荒唐,於是才禁止王軍霞接觸自己的孩子。
  黃天文還指責說,王軍霞生活奢靡,他曾幫王軍霞換了整副牙齒花掉24萬美金。王軍霞一套衣服經常就好幾萬,一年在衣服上的花消都是十好幾萬美金。
  42歲的王軍霞已經第三次結婚,1997年王軍霞與足球運動員戰宇登記結婚,2001年兩人舉行婚禮,2006年兩人離婚,王軍霞幾乎是凈身出戶。2008年10月王軍霞和黃天文結婚,兩人舉辦了一次蒙古風情的婚禮。黃天文是美籍華人知名音樂製作人,擁有美國丹佛大學音樂碩士學位,與王軍霞育有一女,兩人於2015年1月離婚。2015年6月27日,王軍霞與李輝陽結婚。
  2015年6月底,黃天文的新書《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召開發布會。王軍霞在其微博發布公開信,斥其前夫黃天文未經授權以大量失實內容的方式出版有關自己的傳記書籍《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對此王軍霞回應必要時她將通過法律維權。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0: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