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費城裸騎日亞裔美女搶眼 遭中國網友人肉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1 04: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費城裸騎日亞裔美女搶眼 遭中國網友人肉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費城一年一度的裸體騎單車活動8月29日登場,數以千計全裸或半裸的騎士騎著自行車,倡導節能並鼓勵人們正面看待自己的身體。報道稱,參加裸騎活動的騎士臉上戴著面具,有些人僅穿著內衣褲或畫上彩繪,還有許多人一絲不掛,穿著鞋子就上陣。
  美國文化的開放,對於不同的事物都保持開放的態度,包括紐約女性爭取上空權,藉以證明男女的平等。就連美國費城一年一度的裸騎單車日,也是吸引大批媒體,成為報道的熱門活動。而就在男女紛紛脫下衣服上街頭裸體騎車的同時,一名亞裔裸騎妹讓網友為之瘋狂,很多網友也想要知道她是誰,也有網友說她該不會來自台灣,成為活動的意外插曲。不少中國國內網友也贊道:很佩服她的勇氣!亞裔裸騎妹面孔清新,卻毫不畏懼的裸體騎車,讓大家為之瘋狂。據悉這已經是費城第7年舉行裸體騎單車活動。
  


  


  裸體騎單車活
  另據《美聯社》報道,本活動吸引了大約3,000人。主辦單位舉辦這活動是希望這場鼓勵人們騎車、正常眼光看待裸體,甚至是節能減碳。這些參加裸騎活動的人有些會戴著面具,另些人僅穿著內衣褲,或塗抹彩繪就直接上陣;更吸睛的是,當中還有一批人乾脆一絲不掛,僅穿著簡單的鞋子就和三五好友冒險,橫跨這條19公里的騎乘路線。
  第3年參與這項熱門活動的凱恩(Debbie Kaighn)穿著鞋襪,身上繪有彩繪圖案,正面畫著黃色和綠色的斑紋,背後寫有「活得自由,裸體騎車」的標語。她說:「我崇尚自然主義,信奉身體解放,而我也是一名單車騎士。」
  全球各地舉辦過許多裸體騎單車活動,「友愛之都」費城也是其中之一,這趟長達19公里的騎乘路線涵蓋大學城、環繞利頓豪斯廣場(Rittenhouse Square)公園,再往下騎到市政廳接著穿過中國城。沿途群眾忙著替他們加油,以及拿出手機拍照和錄下影片。
  這是費城第7年舉行裸體騎單車活動,吸引大約3,000人共襄盛舉。主辦單位說,他們希望這場活動能夠鼓勵人們多騎車以及用正常且正面的眼光看待裸體。
  不過,最令人吸睛的還是這位「前衛」的亞裔女子,她長相清秀,身材苗條,也難怪許多網友看完都說:「可以把坐墊拔掉嗎」、「oh~這位美眉真的很大方」、「台灣就是缺乏這種有國際觀、身體力行的人啊!」
  不過據爆料,這名亞裔裸騎女竟然是杭州妹子!一個博主號召全球網友人肉,但是令人諷刺的是,卻反遭人肉。
  本來呢,這個杭州妹子在美國裸騎並沒有引起多少人關注。但是,微博「杭州城那點事」曝光了該美女裸騎的照片,還號召發起人肉搜索,導致事件出現劇情反轉。網友們不僅沒去人肉搜索圖中的「杭州妹子」,反而把「杭州城那點事」小編個人信息挖了出來,眾多評論也幾乎一邊倒地譴責。
  倘若,這個杭州妹子在中國國內脫光衣服逛街,或許會被人譴責的。只是,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文化。這個杭州妹子在美國裸騎,並沒有什麼不妥。而那個博主竟然號召網友人肉搜索,形式上就是網路暴力。所以,該博主被譴責,是咎由自取的。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11/383596.html#ixzz3lMvSzvPQ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0: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