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江澤民精神不錯 胡錦濤手抖被疑患病(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4 03: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江澤民精神不錯 胡錦濤手抖被疑患病(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北京時間9月3日上午10時,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大閱兵在北京舉行。中共七常委及已退休領導人江澤民、李鵬、胡錦濤、溫家寶等現身城樓。從現場畫面看來,江澤民身體狀況良好,精神不錯,而胡錦濤的手卻一直在發抖,被疑身體狀況出現問題。


  江澤民、胡錦濤在天安門城樓


  江澤民、胡錦濤等現身天安門城樓
  根據中國中央電視台畫面顯示,此次登上城樓的已退休領導人還有朱鎔基、宋平、吳邦國、李嵐清、曾慶紅、賈慶林、吳官正、賀國強、李瑞環等。
  從現場畫面來看,江澤民精神很好,除了下台階的時候需要攙扶,平路上可以自己行走,身體狀況還不錯。但也有分析著重了一些細節,在江澤民手扶護欄僅用了三個手指。分析稱,「其實這個動作或許透露他手部麻木,伸不直,與血壓血脂血粘度有關,腳趾也會麻。他如果全手掌伸出來,自己就感覺不到觸摸力了,像戴著手套一樣,平衡力差容易摔倒。他們都化妝,從氣色上看身體狀況是不靠譜的,小動作最說明問題。」
  而對於胡錦濤來說,手卻一直在發抖,身體狀況或許不是太好。北京政界也曾有傳言,胡錦濤曾兩度中風,只是中央嚴格封鎖了消息。曾有人發現公開亮相的胡,面容僵硬、嘴角微歪,仿如中風後遺症。
  其他外界媒體也發現這個不尋常的畫面,猜測胡錦濤的身體狀況是不是真像外界所傳出現問題,甚至懷疑這是帕金森病的表現。
  2009年國慶大閱兵,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胡錦濤等九常委全部出席,已退休的江澤民、李鵬、朱鎔基、李瑞環、宋平、劉華清、尉健行、李嵐清、曾慶紅、吳官正、羅乾等也一同出現在天安門城樓上。
  再往前的1999年,中國成立50周年,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的江澤民與其他六位時任政治局常委,以及薄一波、劉華清、喬石、萬里、宋平、榮毅仁、丁關根、田紀雲和李鐵映等老同志一同現身。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3/382337.html#ixzz3khuhXVv3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3: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