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連戰突然決定參加抗戰閱兵 反對也沒用

[複製鏈接]

913

主題

1134

帖子

6398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3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我為人父 發表於 2015-8-28 09: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將參加大陸紀念抗戰勝利的相關活動,也會參加9月3日的大閱兵。
  26日,連戰重要幕僚、國民黨前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向台媒證實,連戰將率一訪問團前往北京參加「9·3」閱兵式,並與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等大陸領導人會面。這將是連戰在2013年和2014年之後的第三次「習連會」。
  張榮恭表示,連戰向來重視對日抗戰勝利在中華民族歷史上的地位,加上連戰認為此行對兩岸關係有幫助,這是他應允出席的主要原因。
連戰幕僚透露,連戰此行將談國軍抗戰貢獻
  至於屆時與習近平會面,連戰可能談話的方向,張榮恭說,首先一定是從紀念抗戰談起,訴求當然是人類追求和平的願望;此外,既然是兩岸之間的事情,連戰也會對兩岸未來表達和平發展的期許。
  他同時強調,連戰去參加紀念抗戰活動,並非是去做爭論的。但「我們會講該講的話」,與習近平面時,當年國軍付出的貢獻,「不可能不講」;張榮恭認為,有這樣的機會做表達,相信產生的效果是很大的。
  報道稱,連戰這趟行程大約規劃四天到五天,除了參加大閱兵外,也會出席歡迎世界各地領袖與重要領導人的酒會。目前具體日程尚未完全確定,但此行只會待在北京,要見的人很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7: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