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人8個誇獎方式讓愛人樂開懷

[複製鏈接]

1092

主題

1519

帖子

644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七界殺星

Rank: 5Rank: 5

積分
64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讚美他的外表
  仔細觀察一下他讓你比較欣賞的地方。比如眉毛、嘴唇、迷人的微笑,然後主動告訴他。
  對他的愛好表現出興趣
  每個男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東西,可能是運動,也可能是才藝。所以你要通過不斷問問題,表現出興趣和讚賞。通常這種情況下,男人的英雄感會不由自主地被激發出來,對你自然也會關愛有加。
  誇他床上功夫棒
  讓他知道他的床上表現很好——但不要說得太露骨。雖然有的女性羞於說出,然而恰到好處的呻吟聲或顫抖勝過千言萬語。
  認可他為你做的事情
  他帶你出去吃飯,你要告訴他,飯菜真的很好吃、餐館的環境很協調、你吃得很開心。如果整個過程很糟糕,你可以說,能與他一起度過的時光,才是最重要、最快樂的。
       肯定他的幽默感
  他講笑話時,不要為了保持淑女,憋住不笑;當然,也別笑得太過火,否則就顯得假了。最好的做法是,開心地笑著說:「真有意思」。
  多說他是個「爺們」
  無論稱讚什麼,都要使用男性化的表達方式。男人不希望與「可愛」或「甜美」等字眼有任何瓜葛,他們希望聽到的是「強壯」、「純爺們」之類的讚美。
  稱讚他的養家能力
  稱讚他的上進心、工作能力;稱讚他為家人創造高質量生活的能力。別忘了,男人的自尊心與他們的養家能力密切相關。
  開口請他幫助你
  你的電腦出了故障,找他幫忙;你的車子沒法啟動,找他幫忙。他在幫助你的過程中會感到自己聰明能幹,還有比這更好的讚美方式嗎?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2: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